結合了 Ferrari 超跑元素以及 Officine Panerai 沛納海的製錶技術,所誕生出來的結晶就是 Ferrari Engineered by Officine Panerai。而在本屆倫敦車展上,Ferrari Engineered by Officine Panerai 更亮相讓參展的民眾能夠一睹名車風範之外,也能夠細細品味名錶的魅力。Ferrari Engineered by Officine Panerai 是在義大利頗具歷史以及知名度的錶廠 Officine Panerai 取得與 Ferrari 的合作權後所推出的品牌,預計將在今年於 Docklands 的 ExCel 中心所舉辦的 Ultimate Collection 大展中展出頂級錶款。

Ferrari Engineered by Officine Panerai 是在義大利頗具歷史以及知名度的錶廠 Officine Panerai 取得與 Ferrari 的合作權後所推出的品牌。

除了滿滿的熱情,Officine Panerai 與 Ferrari 這兩個同樣來自義大利的牌子,所擁有的精密科技、設計、風格、經典、傳統以及運動等元素,都在 Ferrari Engineered by Officine Panerai 上完美結合。這兩個廠牌的結合,就是義大利製造的創意以及高品質的最佳證明。

依照錶款的等級不同,一共分成 Scuderia 以及 Granturismo 兩種分類。從萬錶的外觀,其實就能夠看出超跑的影子存在。在錶盤上方代表 Ferrari 的經典躍馬圖樣,直接點明了錶款身份。而按鈕的設計,就像是重新組合在錶上的尾燈組。錶殼與透明水晶錶面,則像是透明的後窗。整支腕錶的設計,就像是把一輛 Ferrari 縮小簡化後的結果。

廣  告

從 2006 年到現在,一共 19 種不同款式,其中 3 款為特別版本以及限量款,這些不同的錶款,都同樣詮釋了 Ferrari 以及 Officine Panerai 的精神。對於一絲不苟的堅持,以及分秒不差的精準,一如 Ferrari 這個品牌在這 60 餘年的歷史始終一的態度。Ferrari Engineered by Officine Panerai 所代表的,不光是高價腕錶,而是頂級工藝、頂級材料、頂級用心所誕生的結晶。

在 2008 年,Ferrari Engineered by Officine Panerai 新增數款新錶,包含 Scuderia 系列的 Ferrari 10 Days GMT,售價為 8,900 英鎊;Granturismo 系列的 Ferrari 8 Days Chrono Monopulsante GMT Classic ,售價 10,400 英鎊;以及 Ferrari 1/8th Second ,售價 10,400 英鎊、Ferrari Chronograph,售價 28,300 英鎊兩款特別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