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Red Bull Racing 車隊,與腕錶品牌 Edifice 為合作夥伴。2009 年 Red Bull 車隊在先進科技的幫助下,有著很不錯的成績。除了車隊以 153.5 分居亞軍之外,也有兩名車手擠入年度排行榜前五名的佳績。而身為合作夥伴, Edifice 同樣以先進科技再次推出以賽車概念發想的全新錶款 EQW-M710。並且選擇贊助台灣車手林帛亨,他是台灣首位也是唯一獲得國際方程式賽車年度總冠軍車手,所創下的亞洲方程式賽事勝場記錄至今無人突破。

圖左:EQW-M710DB-1A,建議售價 13,000 元;圖右:EQW-M710D-2A,建議售價 12,000 元。

賽車運動可說是集汽車科技之大成,並且挑戰人類體能極限的一種運動。其中又以 F1 最頂端的賽事,對任何極為為小的細節,都要斤斤計較,時間得要能精確掌握至小數點後 4 位。Red Bull Racing 車隊旗下車手 Sebastian Vettel,在 2009 年拿下車手總排名第二,表現不俗。Sebastian Vettel 同時也是林帛亨欣賞的車手之一,這兩位年輕車手皆鍾情於 Edifice 賽車錶款。

這是一場駕馭速度與時間競賽的遊戲,林帛亨表示,在賽車跑道上,時間就像神一樣。毫秒差距就決定了關鍵勝負,因此精準時計對賽車手來說不只是一個裝飾品,而是很重要的必備配件。林帛亨第一只錶是比賽送的獎品,而 Edifice 經過多方比較挑選之後才決定擁有的第二只錶。對於研發汽車電子科技也很有興趣的他,欣賞 Edifice 具備科技又保有質感和份量的優點,認為能夠配戴一款鐘意的賽車錶,是對自己熱愛的四輪運動致上敬意。

廣  告

EQW-M710 除了搭載接收世界 6 局電波、太陽能充電的功能;錶面源自汽車轉速表的設計,長針為 1/10 秒計,3 點鐘位置為 1 秒計,1/100 計則位於 9 點鐘位置;可計算至 1/100 秒的鮮豔紅色 3 針碼錶同時飛快計時模擬急速競速的快感。另外,錶身整體如同車身外觀線條充滿肌肉張力,EQW-M710 共有兩款,黑色面盤售價 13,000 元;藍色面盤售價 12,0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