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博表(Hublot)在 2010 上半年取得與 F1(Formula 1)合作,成為 F1 的官方手錶品牌,並發表一系列 King Power F1 腕表,這已經不是什麼大事了。就在 11 月底的一則新聞,Bernie Ecclestone,這位高齡 80 歲的 F1 主席在英國倫敦遭搶的報導,卻意外的讓我們看到御博表與 F1 之間相當密切的合作關係。

御博表執行長 Jean Claude Biver(左)與 F1 主席 Bernie Ecclestone(右)。

報導指出, Bernie Ecclestone 在 11 月 25 日與其女友 Fabiani Flosi 離開從位於 Knightsbridge 的辦公室時,被四名強匪搶劫。Bernie Ecclestone 的右眼受傷,而據傳兩人身上的價值約 20 萬英鎊的財物也遭搶走。然而,在 12 月 13 日御博表官網上所發表的最新廣告「Hublot and Bernie Ecclestone」中,我們看到相當趣味的一面。Bernie Ecclestone 右眼掛彩的照片,搭配上 King Power F1 錶款,再加上標語「See what people will do for a Hublot」,意指人們對於御博表的瘋狂。

雖然在事情發生的第一時間中,Bernie Ecclestone 對於有人傳言他所遭搶的不是 20 萬英鎊的財物,而是手上價值 30 萬美金的御博表一事斥為無稽之談,然而我們卻能在後來的合作廣告中看到,Bernie Ecclestone 可說是抓緊每一個機會,大大的增加了 F1 與御博表的話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