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於科技結合腕錶的日本品牌 Citizen 星辰表,在上個月 20 日隨著代言人金城武最新電影「武俠」上映並舉辦記者會後,電影票房與星辰表銷量雙雙告捷。而星辰表也表示,在金城武的魅力加持下,代言的品牌主力錶款 ─ BY0020-59E 也銷售出好成績;該錶款以光動能加上電波時計的規格,配備世界時區、萬年曆、1/5 秒計時碼錶等實用的功能,成為商務人士的強力配件。

7 月 20 日電影「武俠」舉辦首映記者會時,金城武秀出星辰表的 BY0020-59E。

品牌代言人不僅對產品有加分、促銷的效果,更重要的是反應了品牌本身的性格與給人的印象。星辰表在 2010 年時開始與金城武合作,拍攝了一系列的形象廣告,以「偉大的革新,來自強大的意志力」主題強調品牌精神;而金城武的魅力,不僅表現在星辰表的代言上,近期的頻繁的飲料、電視代言廣告,成為優質代言人。此外星辰表更表示,日前傳出品牌於台北捷運車廂內刊登的海報廣告也遭竊,看得出金城武的超高人氣,魅力迷人。

廣  告
金城武與星辰表合作以來,所代言的主力錶款 ─ BY0020-59E 一直受到相當高的注目。該錶款算是品牌中的「旗艦入門款」,以純鈦金屬打造錶殼,光動能在充滿電後可持續運作四年,配備五局電波校正、世界時區,可以錶冠輕易調整所在位置時區,成為商務人士的手上利器。此外,JIS1 型防磁、撞擊偵測、指針修正,都讓錶款擁有高準確度。建議售價新台幣 59,800 元。

而星辰表隨著電影「武俠」的上映,所舉辦的「探密武俠 解開光動能密碼」活動也進入最後倒數,只要上網輸入密碼,即有機會獲得長榮航空台北-東京雙人來回機票、iPad2 16G Wifi 版、Xbox360 4G+Kinect ...等獎項,錶迷們,快去找密碼囉!
星辰表台灣官方網站
「探密武俠 解開光動能密碼」活動網站
BY0020-59E 錶款的五局電波校正、光動能的實用功能,加上鈦金屬錶殼,落實科技結合腕錶的品牌訴求。建議售價新台幣 59,8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