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今年 10 月開跑的 2011/12 年 Volvo Ocean Race 富豪環球帆船大賽,「Groupama 帆船隊」船長 Franck Cammas 將配戴瑞士品牌 Jeanrichard 尚維沙 的 Diverscope 腕錶征戰;強悍的 Diverscope 錶款也將提供配戴者在驚險的海洋競速上,精準、方便的時間閱讀。建議售價為港幣 48,800 元。(台灣尚未上市)

尚維沙 Diverscope 錶款,建議售價港幣 48,800 元。(台灣尚未上市)
廣  告

1972 年出生的 Franck Cammas,是法國傳奇的船手,他贏過的獎項不計其數,包括:ORMA 多體船世界杯賽六屆冠軍、Transat Jacques Vabre 大西洋帆船賽三度贏家、Jules Verne Trophy 凡爾納杯賽獎杯得主、 Route du Rhum 2010 跨大西洋單人賽冠軍.....等。而這次他將掌舵 Groupama 4、跨入 Volvo Ocean Race 富豪環球帆船大賽,備受矚目,外媒更對他抱以極大期望、將橫掃全程賽事。

法國傳奇帆船手 Franck Cammas 將掌舵 Groupama 4 參加 2011/12 年 Volvo Ocean Race 富豪環球帆船大賽,備受注目。

瑞士腕錶 Jeanrichard 尚維沙展現對該運動的大力支持,品牌的 Diverscope 錶款也將陪辦這位船長度過近九個月的時間。Diverscop 錶款除了創新的運動型設計,這款腕錶還具備各種優異性能,能夠連續數月抵禦各種極端條件:衝撞、潮濕、鹽分、溫度變化以及紫外線輻射。錶款配備尚維沙的品牌自製 JR1000 自動上鍊機芯,48 小時動力儲存。43mm 的不鏽鋼錶殼上以硫化處理包覆橡膠,並具備旋入式錶冠、藍寶石水晶鏡面,防水達 300 米。此外,在藍寶石水晶鏡面上更較標準腕錶增加了 2.5 倍,無非是想讓該錶款能在嚴峻的環境下保持耐用、扮演好述說時間的角色。在錶盤外圈配備潛水專用的可旋式錶圈,並以 9 點鐘方向的錶冠操作;錶盤上的指針與石標也經特殊螢光處理,讓昏暗時也可輕易閱讀。Diverscope 錶款,建議售價為港幣 48,800 元。

尚維沙的 Diverscope 錶款擁有相當經典的對稱造型,在整體的設計上也展現良好的閱讀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