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 Group 集團旗下以陶瓷材質著名的瑞士 Rado 雷達表,在台灣持續拓展銷售據點,提供消費者多元管道。為了歡慶雷達表高雄夢時代名品店開幕,品牌於 9 月 14 日舉辦盛大開幕記者會,並邀請全球品牌代言人劉若英現身站台;而這也是劉若英婚後第一次出席活動,洋溢濃濃幸福味。除了有劉若英站台外,雷達表也推出名品店獨賣款的的晶萃系列和真我系列白漾鑽錶,以亮眼的白色陶瓷打造,吸睛指數再加乘。

9 月 14 日雷達表高雄夢時代名品店開幕當天,特地邀請到品牌代言人劉若英站台。

雷達表在高雄夢時代 1 樓的名品店承襲全球一致的視覺設計,以黑色玻璃烤漆和都會感十足的簡鍊設計打造,運用低調時尚的黑色做為基底,勾勒出前衛時尚空間美學與品牌風格。而雷達表特別全球首創、為其打造藝術創作空間,並在 9 月 14 日記者會當天,由劉若英為其揭開序幕;而此創作空間日後將提供台灣設計界新秀菁英一個展現創作及實現夢想的交流平台。首波邀請到數位設計大師黃心健,以劉若英的廣告形象作為靈感,以互動式的現代數位科技創作來為此藝術空間增色。而消費者更可透過雷達錶款數位組合成拍下自己的影像,並透過網路直接傳輸到自己的電子信箱留影,預計此數位創作將展示長達兩個月。

由數位設計大師黃心健所打造的數位科技創作,民眾可透過雷達錶款數位組合成拍下自己的影像,並透過網路直接傳輸到自己的電子信箱留影。
廣  告

這次雷達表以年度白色系列做為高雄夢時代名品店開幕主軸,主打雷達表晶萃系列鑽錶、r5.5 系列以及經典的整體陶瓷系列腕錶。「晶萃系列鑽錶」為名品店獨賣,在錶圈、錶盤上皆鑲上真鑽;而錶盤上僅有指針、日期視窗以及品牌「RADO」、「Jubilé 」字樣,簡潔純粹。建議售價新台幣 113,500 元。而「整體陶瓷系列白漾高科技陶瓷腕錶」則是透過金色錶盤與白色陶瓷的對比,更加強化陶瓷材質給人的高貴質感。建議售價新台幣 78,000 元。

晶萃系列鑽錶(型號:R30936722),雷達表名品店獨賣,建議售價新台幣 113,500 元。
整體陶瓷系列白漾高科技陶瓷腕錶,建議售價新台幣 78,0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