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高級腕錶品牌 Hublot 宇舶表正式與義大利超級跑車品牌 Ferrari 締結全球合作關係,不僅止於推出聯名產品,這次的合作將延伸落實在兩方的品牌形象、商業活動上,讓 Hublot 與 Ferrari 更加緊密結合。

Hublot 執行長 Jean-Claude Biver(左)與 Ferrari 總裁 Luca Cordero di Montezemolo(右)正式宣布合作。

對於 Hublot 來說,強烈的運動外觀風格,一直以來與許多運動賽事都有緊密結合;像是 NBA 球星 Dwyane Wade、滑雪選手 Bode Miller,美洲盃船隊 Alinghi、賽車盛事 Formula 1...等,將強烈的品牌風格延伸至各個角落,行銷策略上相當成功。而 Ferrari 先前已在腕錶領域上涉足許久,2005 年正式與 Girard-Perregaux 芝柏表結束合作關係後,隨即與同為義大利血統的 Panerai 沛納海展開為期五年的合作,並於 2010 年結束這段合作關係。

廣  告

這次由 Hublot 執行長 Jean-Claude Biver 與 Ferrari 總裁 Luca Cordero di Montezemolo 於 Mugello 賽道正式宣布合作,而合作關係不僅止於推出聯名產品,Hublot 更將「真正進入 Ferrari 的世界」!從 Ferrari 的官方時計、官方計時夥伴,Scuderia Ferrari 車隊的官方時計、官方計時夥伴,到 Ferrari Challenge 挑戰賽的官方計時夥伴,甚至未來所有 Ferrari 的特別活動也都將由 Hublot 包辦。此外,Ferrari 在中國的市場受到廣大的喜愛,而 Hublot 也正積極的打開中國市場,預計將於 2012 年底前將現今的 3 家精品店擴增至 12 家,兩者相輔相成,未來的合作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