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初宣布締結合作關係的瑞士高級腕錶 Hublot 宇舶表以及義大利超跑 Ferrari,11 月 21 日旋即於中國廣州盛大發表首只合作錶款「Big Bang Chrono Tourbillon Ferrari」陀飛輪計時碼錶;除了跨出合作的第一步外,該只錶款更具有特殊意義 ─ 慶祝即將到來的 2012 年、第一台 Ferrari 進入中國將滿 20 週年。「Big Bang Chrono Tourbillon Ferrari」陀飛輪計時碼錶,全球限量 20 只,建議售價新台幣 760 萬元。

Hublot 於 11 月 21 日在中國廣州盛大發表與 Ferrari 合作推出的首部曲:「Big Bang Chrono Tourbillon Ferrari」陀飛輪計時碼錶。

以 Ferrari 348 車款叩關中國,Ferrari 銷售量逐年破新高

時間回溯至 1993 年,Ferrari 品牌由代理商正式引進中國,並以 Ferrari 348 車款讓中國市場為之驚艷;2004 年時,Ferrari 更正式以品牌身份重新進入中國,看出 Ferrari 對於中國市場的高度重視。而隨著中國經濟持續成長,Ferrari 的銷售量也逐年上升,由 2010 年一整年賣出近 300 台的成績,足以見識 Ferrari 在中國所擁有的驚人魅力。

1993 年,Ferrari 首度被引進至中國,而第一部引進中國的則是 Ferrari 348。
廣  告

合作首部曲,紀念 Ferrari 進入中國將滿 20 週年

而 2012 年 Ferrari 進入中國將滿 20 週年,身為最新合作夥伴的 Hublot 當然少不了推出紀念錶款。11 月 21 日 Hublot 於廣州發表的「Big Bang Chrono Tourbillon Ferrari」陀飛輪計時碼錶正是為了紀念第一部 Ferrari 進入中國滿 20 週年而推出;此外,該只錶款更是兩者合作推出的首只合作錶款。而 Hublot 也預告,2012 年的 Basel Fair 巴塞爾錶展上,將看到一系列 Ferrari 特別錶款系列。

Hublot 全球董事總經理 Ricardo Guadalupe(右)親赴廣州,與 Ferrari 大中華區總裁 Edwin Fenech(左)一同揭露這次全新的合作錶款。

維持 Fusion 風格,碳纖維、鈦金屬、橡膠材質融合運用

「Big Bang Chrono Tourbillon Ferrari」陀飛輪計時碼錶維持 Hublot 一貫的強烈風格,搭載 HUB 6300 手動上鍊機芯,具備單按把導柱輪計時、陀飛輪裝置,擁有 5 日動力儲存。外觀上,44mm 錶徑,錶殼及錶圈皆以碳纖維材質打造;而錶耳及錶側的黑色橡膠、錶圈上的六顆鈦金屬「H」造型凹槽螺帽輔以黑色 PVD 塗層,多重材質的結合展現 Hublot 品牌強調「Fusion」(融合)的核心價值及主軸。值得注意的地方在於,2 點鐘方向的計時按把特別以紅色表現,成為黑色主軸中的一大亮點。

全碳纖維材質錶殼、鈦金屬螺絲,加上錶耳及錶側的橡膠材質夾層,展現 Hublot 的品牌核心「Fusion」。此外,2 點鐘方向的計時按把,也改以紅色表現,成為錶款亮點。

躍馬標誌佇立錶盤,紅色藍寶石水晶更顯獨特

作為合作錶款,Ferrari 的經典躍馬標誌怎麼能夠不露臉?2 點鐘方向的 60 分鐘積分盤刻意將比例拉大,讓中央的躍馬圖騰顯而易見。黑色鏤空錶盤上,6 點鐘方向為駝飛輪裝置、9 點鐘方向為動力儲存指示、10 點鐘方向為小秒針錶盤。此外,Hublot 獨家紅色藍寶石水晶也運用在這只錶款上,讓整體外觀更具獨特性。

鏤空錶盤上,除了陀飛輪是一大焦點外,最吸睛的莫過於 2 點鐘方向、刻意放大比例的積分盤中,那迷人的躍馬圖騰。

透明錶背上的躍馬圖案至於中央,加上「20th ANNIVERSARY OF FERRARI IN CHINA」字樣、紅色品牌字樣及限量編號,更顯紀念價值。錶帶以黑色鱷魚皮外層與橡膠內裡結合,加上紅色縫線,並輔以鈦金屬錶扣。「Big Bang Chrono Tourbillon Ferrari」陀飛輪計時碼錶全球限量 20 只,建議售價新台幣 760 萬元。

透明錶背上刻印有特別字樣及限量編號,以及置於中央、偌大的躍馬圖騰。

Big Bang Chrono Tourbillon Ferrari
型號 308.QX.1110.HR.SCF11
機芯 HUB 6300 手動上鍊機芯
動力儲存 120 小時
單按把計時功能
陀飛輪裝置
35 石
錶殼

44mm 碳纖維材質
碳纖維材質錶圈
鈦金屬「H」造型凹槽螺帽
錶耳、錶側橡膠夾層

鏡面 紅色藍寶石水晶
防水 100 米
錶帶 鱷魚皮外層、橡膠內裡錶帶
紅色縫線
輔以鈦金屬錶扣
特殊

為紀念 2012 年 Ferrari 進入中國 20 週年紀念
限量 20 只

建議售價

新台幣 760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