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品牌 Rado 雷達表在大台北地區的首家名品店正式進駐板橋大遠百二樓,近 20 坪的空間中,以黑與白的色調搭配,表現出品牌全球一貫的極簡風格,提供消費者舒適的賞錶空間。為了慶祝大遠百名品店開幕,雷達表特別於 1 月 7 日週末之際,邀請名模王思平擔任一日店長,造成許多民眾駐足圍觀,展現王思平高人氣。而王思平於活動現場,更配戴雷達表全新「True Thinline」系列錶款,相互搭配呈現極致優雅之美!

名模王思平擔任一日店長,配戴全新「True Thinline」系列錶款,兩者絕美呼應,呈現優雅氣息。

雷達表副總經理李思瑾表示,在持續不斷推出新錶款及拓展銷售新通路的雙重努力下,雷達表 2011 年的業績有著兩位數的成長率,看好台灣市場的雷達表今年將持續執行展點計劃並推出滿足錶迷需求的各款腕錶。此次進駐板橋大遠百的雷達表名品店是全台第五家品牌專賣店,採用開放式櫃位藉以拉近品牌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典雅的黑色烤漆玻璃為主視覺的整體概念,強烈傳達雷達表品牌低調穩重的形象與風格,加上品牌代言人劉若英的大型燈片,藉以吸引消費者的駐足。

廣  告

而 1 月 7 日的活動中,美模王思平所配戴的「True Thinline」可是大有來頭。雷達表的 True Thinline 以全球首創的超薄陶瓷腕錶,甫獲 2011 年「Good Design Award」設計大獎;石英機芯款式的錶殼厚度僅 4.9mm、重僅 35 克,自動上鍊機芯款式也僅 7.75mm,顛覆以往消費者對於陶瓷錶款的「厚實感」。

全新 True Thinline 系列錶款(圖中為石英款式),以 4.9mm、35 克的超輕薄規格,顛覆一般人對於陶瓷材質的既定印象。
全新開幕的板橋大遠百雷達表名品店除了展售名品店專屬的獨賣錶款之外,亦可一覽全系列腕錶;包括晶萃系列(Centrix)、精密陶瓷系列(Integral)、銀鑽系列(Sintra)、整體陶瓷系列(Ceramica)、伊珊莎系列(Esenza)、r5.5 系列、真我系列(True) 以及全新上市的 D-Star 系列,一次到位的全系列錶款,滿足來自各領域消費者所追求的獨特自我時尚品味。

新增:雷達表全新名品店開幕,王思平擔任一日店長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