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lot 宇舶表憑著強大的創造力以及行銷能力,總是話題不斷。在 2012 年 Pre-Basel 資料上揭露「Classic Fusion Extra-Thin Skeleton」超薄鏤空腕錶外,1 月初甫發表諸多錶款、像是「Big Bang Boa Bang」也會在巴塞爾錶展上亮相。不過別忘了,去年底剛與 Ferrari 結盟的宇舶表,當時可預告著將於 2012 年巴塞爾錶展上推出一系列 Ferrari 特別錶款......

廣  告

王者鋒芒隱露!Ferrari 特別錶款讓人備受期待

2011 年底,Hublot 宇舶表正式與超跑品牌 Ferrari 締結全球合作關係,兩大勢力結盟讓人熱血沸騰;宇舶表更旋即在中國發表首只合作錶款「Big Bang Chrono Tourbillon Ferrari」陀飛輪計時碼錶,並以該錶款領軍、預告 2012 年的 Basel Fair 巴塞爾錶展上,將看到一系列 Ferrari 特別錶款。雖然這次在 Pre-Basel 資料中未提及任何有關 Ferrari 系列作品的消息,不過在宇舶表官方社群網站上揭露了一張形象圖,入鏡的錶側上,錶冠的「H」品牌圖飾以及「Ferrari」紅色字體,吊足消費者胃口。
宇舶表官方社群網站上公布的一張形象圖,十足吊盡錶迷胃口。(圖片截取自宇舶表官方社群網站)
2011 年 11 月發表的首只合作錶款「Big Bang Chrono Tourbillon Ferrari」陀飛輪計時碼錶。

也玩超薄鏤空風,Classic Fusion Extre-Thin Skeleton

而在 Pre-Basel 資料中揭露的「Classic Fusion Extre-Thin Skeleton」超薄鏤空腕錶,維持宇博表的強硬風格外,45mm 大錶徑錶殼中所搭載的品牌最新自製 Hub1300 手動上鍊機芯,厚度僅有 2.90mm;此外,金屬感十足的墨黑色鏤空錶盤,讓配戴者望進機芯內部、享受走時的運作過程。在錶盤上還有另外一個有趣的地方,小秒針錶盤座落於 7 點鐘位置,特別以黑色線條自成一圈,強化視覺效果。這次的「Classic Fusion Extre-Thin Skeleton」共有兩種版本,鈦合金款式限量 1,000 只、而品牌專利的 King Gold 材質版本則限量 500 只。

「Classic Fusion Extre-Thin Skeleton」超薄鏤空腕錶所搭載的 Hub1300 手動上鍊機芯,厚度僅有 2.90mm;而深邃錶盤的鏤空裝飾則能一眼望進機芯、欣賞運作之美。

從原野轉戰叢林,「Big Bang Boa Bang」蟒蛇爬上手

就像去年一樣,宇舶表選擇在 1 月初時先行發表諸多錶款,與 SIHH 鬥競、並為即將到來的巴塞爾錶展炒熱氣氛,達到話題不間斷的效果;「Big Bang Boa Bang」錶款便是 1 月初發表的其中一款。去年,「Leopard Bang」的狂野豹紋風格擄獲許多女性消費者的心,也因為如此,宇舶表在「Big Bang Boa Bang」上延續大膽造型,打造叢林蟒蛇皮紋為號召的 Boa Bang 錶款。共分為綠色、棕色兩種蟒蛇紋路,搭配不鏽鋼、玫瑰金材質錶殼,加上錶圈鑲嵌的多彩晶石,時尚元素濃縮在錶款之上。而 41mm 錶徑對於現今女性來說也只是剛好而已,加上自動上鍊機芯,率性狂放之姿,誰能不被迷惑?
「Big Bang Boa Bang」的叢林蟒蛇紋造型,率性狂放之姿,誰能不被迷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