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lot 宇舶表在去年與 Ferrari 結盟合作時,說過將「真正進入 Ferrari 的世界」,這句話所言不假,從推出第一只錶款後,加上今年 Basel 亮相的系列新品外,在許多賽事及盛會上宇舶表也積極參與其中,像是去年底在台灣舉辦的 Ferrari 展覽及今年 3 月在日本的 2012 Ferrari Challenge 亞太區挑戰賽,都可看見宇舶表的影子。而就在上周舉辦的「Ferrari Tribute 2012」賽事,身為 Fearrari 官方時計的宇舶表當然沒有缺席。

「Ferrari Tribute 2012」賽事於上周正式落幕,身為 Fearrari 官方時計的宇舶表當然沒有缺席。
聚集了 138 輛 Ferrari 的 「Ferrari Tribute 2012」賽事於 5 月 16 日至 5 月 20 日舉辦,起點從義大利北部的 Brescia 出發,經由 Ferrara、Ravenna 後到達羅馬,再從羅馬返回 Brescia(這條路線也是著名古董車賽事 Mille Miglia 的路線)。此外,參與賽事的 138 輛 Ferrari 得經過官方原廠認證、為 1958 年至 2012 年間出產的車款;而每輛車上頭並貼有 Hublot 字樣。

更多詳細資訊、圖片,請上Ferrari Tribute 2012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