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 Group 旗下瑞士腕錶品牌 Rado 雷達表正式成為 Aegon 冠軍盃(Aegon Championship)的官方合作夥伴,而品牌的 D-Star 200 系列則成為賽事官方指定計時器,以獨特的運動風格呼應網球運動的激烈賽事。從今年雷達表推出的眾多新品、加上品牌這次與 Aegon 冠軍盃的合作,看出雷達表積極向運動化靠攏的決心。

Rado 雷達表正式成為 Aegon 冠軍盃(Aegon Championship)的官方合作夥伴,而品牌的 D-Star 200 系列則成為賽事官方指定計時器。
廣  告

被視為溫布頓網球錦標賽(The Championships, Wimbledon)前的重要熱身賽─Queen's Club Championships,前幾年開始由 Ageon 冠名贊助,成為 Aegon 冠軍盃(Aegon Championship)。該賽事最大的特色在於,選手們經過法網紅土球場後能夠透過 Aegon 冠軍盃的草地球場,藉此提前為同是草地球場的溫布頓賽事來作準備。

Aegon 冠軍盃(Aegon Championship)可說是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的重要熱身賽事。

今年 Basel 上,雷達表推出的眾多新品都直指一個方向─運動化;其中最明顯的應屬 D-Star 200 系列錶款。2011 年首度面世的 D-star 系列錶款,創作靈感來自於 1962 年雷達表推出的「DiaStar」腕錶;而今年再將豐富其款式,推出五只計時款式、五只大三針款式,搭配上不鏽鋼錶帶更顯強悍性格。

雷達表 D-Star 200 系列錶款,搭載 ETA 2824-2 自動上鍊機芯,建議售價新台幣 66,3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