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Ferrari Challenge 亞太區挑戰賽第 3 站日前在中國 SIC 上海國際賽車場浩浩蕩蕩落幕,Ferrari 更舉辦了 Ferrari Racing Day 賽道嘉年華,不僅帶來旗下目前最強悍的 F12 berlinetta 超級跑車、升級版本的 California 30、限量的 Enzo 等車款,700 多位的大中華區 Ferrari 車主也來到現場共襄盛舉。此外,作為 Ferrari 的官方合作夥伴─Hublot 宇舶表也在這次的盛會上推出全新「Big Bang Ferrari 中國版限量腕錶」,以紀念第一台 Ferrari 進入中國將滿 20 週年。

於上海舉行的 2012 Ferrari Challenge 亞太區挑戰賽第 3 站賽事於日前順利落幕,Ferrari 並舉辦 Ferrari Racing Day 賽道嘉年華。
此外,Hublot 藉著這次機會更發表全新「Big Bang Ferrari 中國版限量腕錶」,以紀念第一台 Ferrari 進入中國至今屆滿 20 週年。

1993 年,Ferrari 由代理商正式引入中國,首部 Ferrari 348 TS 車款即讓中國市場為之驚艷;從 2004 年開始,Ferrari 正式以品牌身分進駐中國,此舉肯定了中國金字塔頂端的消費力。在邁入 2012 年、首部 Ferrari 進入中國屆滿 20 周年之際,Ferrari 更推出針對中國市場打造、全球僅限量生產 20 輛的 458 Italia 龍年特式車,看出品牌對於中國市場的高度重視。

第一台進入中國的 Ferrari 車款:Ferrari 348 TS。
為了紀念 Ferrari 進入中國 20 週年,品牌更推出了 458 Italia 龍年特式車。
廣  告

然而,作為 Ferrari 官方合作夥伴的 Hublot,豈能在特別的 20 週年時刻上缺席?在這次的 2012 Ferrari Challenge 亞太區挑戰賽第 3 站上,發表全新的「Big Bang Ferrari 中國版限量腕錶」,用來紀念這特別時刻,也為旗下的 Ferrari 系列錶款再添一枚強大戰力。

「Big Bang Ferrari 中國版限量腕錶」屬於今年全新推出的 Big Bang Ferrari 系列,在造型、功能上相去不遠;然而在材質、配色上作了不少更動。45.5mm 錶徑,以 Hublot 研發的 Magic Gold 作為錶殼材質,錶圈則以 Ferrari 標誌性的碳纖維材質打造,融合出強烈視覺效果的外貌;而錶盤外圈、指針更以暗紅色點綴,加上暗紅色的錶圈底層,點出作為中國限量款的初衷。

經典躍馬圖案落在九點鐘位置,顯得格外醒目。

至於錶盤配置依舊維持不變,鏤空錶盤上 9 點鐘位置的鍍銠法拉利躍馬圖案是最大亮點;以油門為靈感所設計的計時按把,飾以金色 Ferrari 字樣。錶帶以汽車安全帶的設計,可按壓錶耳的快速替換裝置來輕鬆更換錶帶。

「Big Bang Ferrari 中國版限量腕錶」搭載 HUB 1241 UNICO 自動上鍊機芯,具備飛返計時功能,動力儲存達 72 小時;錶款防水達 100 米。錶背上更可透過藍寶石水晶欣賞內部機芯運作,自動盤更以 Ferrari 的鋁合金輪框為設計打造。錶帶則提供橡膠錶帶搭配麂皮面料,或者 Scedoni 皮底搭配同色系縫線兩種選擇。限量 50 只,建議售價未定。

錶背上除了有限量編號、產品名稱字樣外,以鋁合金輪框為設計的自動盤隨著手腕持續不斷轉動,為 Ferrari 邁入下一個 20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