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高級腕錶品牌 Panerai 沛納海於澳門第二間專賣店隆重開幕,與 2009 年開幕的澳門一號廣場專賣店並駕齊驅,共同拓展澳門市場。新店選址路氹城望德聖母灣大馬路,附近雲集多間全球知名的豪華酒店及娛樂場所。而沛納海在全球專賣店總數也達到 42 間、其中有 16 間位在亞太區。

積極拓展銷售據點的沛納海,在今年 6 月初甫進駐台中大遠百、讓台灣專賣店拓展至北、中兩間;然而沛納海在全球佈局的腳步從未停歇,這次在澳門設立的第二間專賣店,設計概念參照去年義大利米蘭 Via Montenapoleone 分店風格,以簡約優雅為主。店內不但包羅品牌以義大利高級製錶工藝精製的各個系列款式,還有罕見的限量珍藏系列腕錶,讓一眾顧客及品牌支持者可以在此細賞和選購。

廣  告

澳門全新專賣店佔地 46 平方米,店內打造成獨具沛納海特色的世界,以義大利設計為主,簡約典雅,大大提升明亮通透感。所有材料都經過精心挑選,處處滲透著品牌深厚的佛羅倫斯製錶歷史傳統。從托斯卡尼(Tuscany)購入的金絲卡拉卡塔白大理石地板,以及別具特色的拉毛粉刷牆壁,寄意著品牌深植義大利的根源。柚木牆身更仿照海浪的波濤刻畫出優美曲線,突顯沛納海與海洋的密切聯繫,並向品牌與義大利海軍之間的深厚淵源致敬。

沛納海專賣店
澳門路氹城望德聖母灣大馬路
澳門銀河酒店 G42B
電話︰+853.2857.6007
電郵︰galaxy.macau@paner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