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T 兩地時間在腕錶上是一個相當方便的功能,最常見的方式就是在中央多根針、以一圈 24 小時方式指示另一地時間,並將 GMT 指針以不同顏色、造型表現。普遍來說,GMT 兩地時間比較常放在優雅、細膩的文錶上,提供往來全球的商務人士能時刻掌握兩地時間;即便如此,GMT 兩地時間功能在運動錶款上也不算少見,除了讓錶盤畫面更加豐富外,多個便利功能,何樂不為?

Edox 推出全新 Class-1 系列 GMT Automatic 錶款,建議售價新台幣 83,100 元。

以競速動感形象著稱的瑞士腕錶品牌 Edox 依度表,在 Class-1 系列上推出全新 GMT Automatic 錶款;充滿強烈海洋氣息的外觀,錶盤上大大的時標「1」,呼應 Class-1 系列的名稱,也帶出豪邁的剛毅性格。錶款搭載 Edox 93 機芯(以 ETA2893 改制),動力儲存達 38 小時;43mm 不鏽鋼錶殼、旋入式錶冠,搭配上橡膠錶帶,防水達 300 米。建議售價新台幣 83,100 元。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