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F1 賽季總共有 20 個分站賽,此外今年更重返美國、將於 11 月 18 日在德州 Austin 的「Circuit of the Americas」賽道上舉辦倒數第二站;為了慶祝美國大獎賽重回 F1 的行列,F1 官方計時夥伴、瑞士高級腕錶品牌 Hublot 宇舶表推出「F1™ King Power Austin」錶款。

為了慶祝今年 F1 重返美國舉辦分站賽,官方計時夥伴 Hublot 宇舶表推出全新「F1™ King Power Austin」錶款。
廣  告

「F1™ King Power Austin」以宇舶表經典的 King Power 系列為藍本,48mm 的鈦金屬錶殼,以緞面打磨處理,加上以煞車碟為造型打造的鈦金屬/碳纖維材質組合而成的錶圈,整體金屬感十足、相當霸氣。紅色系為主的錶盤上,30 分鐘計時盤設於 3 點鐘位置、特別以藍白色搭配,相當搶眼,至於 9 點鐘位置的小錶盤更加入有如儀錶板的設計;而經典的 F1 字樣則放在正中 12 點位置。2 點鐘與 4 點鐘位置的計時按把,以紅黑對比刻劃出「Start」與「Reset」字樣,也是這枚作品的一大特色。

錶款搭載 HUB4100 自動上鍊機芯,擁有計時、日期顯示功能,27 石、動力儲存 42 小時。搭配上黑色鱷魚皮錶帶以及鈦金屬材質錶扣,全球限量 250 只,建議售價未定。

以煞車碟為靈感打造的錶圈,加上錶側的兩枚造型按把,整體外觀呼應 F1 賽事的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