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腕錶品牌 Licorne 力抗錶繼 2012 年推出「TreeRings 年輪」系列後,這次再度推出全新的「Echo」系列,其概念取自音響喇叭、運用不同金屬材質的堆疊,透出富饒未來科技的層次感。此外,因應這次全新 Echo 系列推出、品牌也再度請到代言人張孝全拍攝全新形象圖,俐落都會時尚穿搭,完美呼應 Echo 的冷調金屬感。

流行腕錶品牌 Licorne 力抗錶推出全新「Echo」系列,請到品牌代言人張孝全拍攝全新形象廣告。
廣  告

「Echo」系列其設計概念取自於音響的喇叭錐盆結構,以多層次不同金屬材質的面盤交疊,營造出未來科技感,每一層面盤都經過不同的打磨方式處理,呈現截然不同的紋路與質感;而錶面最外圈也刻意於 2、4、6、8、10 點位加上螺絲釘,將音響元素完全融入設計之中。錶殼及錶帶採不鏽鋼材質、部分施以黑色電鍍處理,搭載日本石英機芯、藍寶石水晶鏡面,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000 元。

Echo 系列錶款取材自音響喇叭錐盆結構,運用不同顏色的金屬堆疊出富有層次的錶盤。建議售價新台幣 7,0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