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設計師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不僅在時裝界享譽盛名,更進軍香水、包款、手錶等其他領域,在不同產品上賦予獨有設計風格;2012 年,Issey Miyake Watch 與前 Audi A5 設計師 Satoshi Wade(和田 智)跨界合作、著手打造「W」系列腕錶,充滿日式精粹靜樸美感中又帶著跑車強悍、流暢的線條。而全新的「W」系列腕錶於 2013 年正式引進台灣,建議售價新台幣 17,500 至 20,000 元不等。

Issey Miyake Watch 設計師 Satoshi Wade 跨界合作打造「W」系列腕錶,並於 2013 年正式引進台灣。

Satoshi Wada 過去曾為 Nissan 以及 Audi AG 的設計師,參與設計的作品包括 Audi A5、 A6、Q7 SUV 等著名車款。2009 年,Satoshi Wada 成立個人設計工作室 SWdesign TOKYO,除了汽車設計之外也開始參與許多產品設計,包括這次三宅一生最新 W 系列錶款。

Satoshi Wada 過去曾為 Nissan 以及 Audi AG 的設計師,參與設計的作品包括 Audi A5、 A6、Q7 SUV 等著名車款。
廣  告

這次跨界合作的最新「W」系列腕錶,除了維持三宅一生單一純粹的品牌精神外,更加入 Satoshi Wada 拿手的汽車元素、錶殼採車輪鋁圈概念打造;至於錶盤則有如儀錶板配置,細長的指針雖然有些太過清秀、但卻忠實呈現儀錶板上的樣式,此外並將計時秒針改以紅色表現,為畫面增加衝突感。

「W」系列腕錶採用日本 SII 石英計時機芯,具備計時、日期功能,錶徑為 43mm、防水規格為 50 米,共有六種款式可供選擇,分別為三款搭配不鏽鋼鍊帶、三款搭配牛皮錶帶,並分成電鍍黑、非電鍍款式;非電鍍款式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7,500 元、電鍍黑款式則為 20,000 元。欲知更多詳情,請洽翡仕鐘錶 0800-092-525。

「W」系列腕錶非電鍍款式,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7,500 元。
「W」系列腕錶電鍍黑款式,建議售價新台幣 20,0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