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 雷達表在 2011 年首度發表的 D-Star 系列,這兩年來成為品牌力推的重點錶款,該系列保有代表性的陶瓷材質錶殼外,並有著較為運動化的風格線條,搶攻年輕的都會男女客層。在今年最新的 Pre-Basel 資料中,雷達表仍以 D-Star 系列為主打發佈全新款式,除了強化款式功能外,更提升自動錶比例、大幅採用 ETA 改制打造的專屬機芯。此外,雷達表也搶先預告將在 Basel 錶展上公布二項世界首創的重大時計技術,至於確切內容得待屆時再做介紹。

在這次的 Pre-Basel 中,雷達表發表 D-Star 系列全新世界時區(UTC)腕錶的圖片,採用環狀 24 小時指示、搭配紅色或藍色尖頭的指針指示。然而機芯型號、規格以售價等詳細資料仍尚未公佈,未來有最新消息將即時更新。

D-Star 系列全新世界時區腕錶,待後續更多細節資訊發佈後再做更深入介紹,建議售價未定。
廣  告

同樣為 D-Star 系列的自動計時腕錶也推出全新款式,機芯採用 ETA A05.H31 計時機芯(先前放在 D-Star 200 計時腕錶內),該枚機芯最大特色在於動力儲存達 60 小時。48.6 mm x 45.4 mm 的橢圓型錶殼,錶盤採對稱的計時小錶盤設計、日期視窗位在 6 點鐘位置,加上具有切割角度的錶冠加上較突出的計時按把設計。共有白金色電漿處理技術、純黑色陶瓷兩種選擇,搭配皮錶帶、陶瓷鍊帶,建議售價約落在新台幣 12 萬~14 萬不等。

D-Star 系列自動計時腕錶新款,黑色高科技陶瓷錶殼、錶冠和按鈕,搭載 ETA A05.H31 計時機芯,防水 100 米。建議售價新台幣 133,7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