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水上運動競賽有深厚淵源的 Edox 依度表,在這次 Pre-Basel 中帶來 Class-1 系列新功能款式,此外更加入玫瑰金 PVD 點綴,為擁有強烈運動風格的 Class-1 系列注入華麗時尚元素。回到品牌來討論,這兩年來與運動賽事緊密綁在一起的依度表,不管在達卡拉力賽、Class-1 賽事,或者是最新結盟的 Extreme Sailing Series™極限帆船系列賽,都有滿不錯的話題性;然而,不曉得是不是受到 ETA 機芯減少供給的原因,品牌使用 Ronda 石英機芯的比例越來越高,甚至為達卡拉力賽所推出的兩枚限量錶款皆採用石英機芯,對於喜好機械錶的男性朋友們來說是一大缺憾。

而這次 Pre-Basel 資料中,Class-1 Automatic Date 錶款搭載 ETA 2824 自動上鍊機芯,大三針、日期視窗,並保留先前的視覺設計,超大的「1」時標是 Class-1 系列最新的象徵性裝飾;42.5mm 錶殼有不鏽鋼或玫瑰金 PVD 兩種選擇,搭配陶瓷錶圈、旋入式安全錶冠,錶款防水達 300 米。建議售價新台幣 548,900 元起。

Class-1 Automatic Date 玫瑰金 PVD 版本,建議售價新台幣 52,200 元。
Class-1 Automatic Date 不鏽鋼錶殼版本,建議售價新台幣 48,900 元。
廣  告

另外,全新的 Class-1 Chronolady 女錶則搭載 Ronda 5030.D 石英計時機芯,38mm 不鏽鋼錶殼同樣以玫瑰金 PVD 處理;此外,錶盤提供藍色珍珠母貝、白色兩種選擇,搭配雙重防水圈、旋入式安全錶冠功能,防水達 200 米。全新的 Class-1 Chronolady 女錶,建議售價新台幣 53,100 元。

Class-1 Chronolady 玫瑰金 PV 錶殼搭配藍色珍珠母貝錶盤版本,建議售價新台幣 53,100 元。
Class-1 Chronolady 玫瑰金 PVD 搭配白色陶瓷錶圈版本,建議售價新台幣 53,1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