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0 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於 2013 年 11 月 17 日正式落幕,兩個周末的賽程吸引許多賽車迷們前往朝聖,U-CAR 編輯部同仁更是隨即帶來第一手報導(詳情請見連結),同步感受賽事的刺激氛圍。

有車賽便會有賽車時計。這次 Graham 特別為第 60 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推出 Chronofighter GT Asia 特別版腕錶,搶眼的黑紅配色加上錶盤點綴的方格旗裝飾,重新喚起東望洋賽道上的熱血競速;此外,這次 Graham 也贊助賽事中四名車手,其中包括來自臺灣的著名車手李永德。
Graham 為第 60 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推出 Chronofighter GT Asia 特別版腕錶,限量 88 枚,建議售價新台幣 298,000 元。
廣  告

Chronofighter GT Asia 特別版腕錶為超大的 47mm 錶徑,且有著 Chronofighter 系列一貫的左置大錶冠與護橋設計,與賽車世界中強悍競速風格不謀而合;這款腕錶錶殼採用的黑色碳奈米管復合材料打造,擁有高度緩震的特性、且重量低於 100g,表現亮眼。至於錶盤的亮點,除了一開始提到的 GT 字樣與方格旗裝飾外,3 點鐘位置的小秒盤猶如靶心圖案;而用黃色來呈現刻度與外圈的測速儀,則是與澳門格蘭披治大賽的主色系相吻合。

Chronofighter GT Asia 特別版腕錶搭載 Calibre G1747 自動上鍊計時機芯,振頻 28’800 次/小時、動力儲存 48 小時。錶背上的藍寶石水晶可看見機芯運作外,上頭更裝飾 GT Asia 字樣與限量編號;至於紅色複合橡膠質錶帶則有 Clous de Paris 裝飾紋,防水則為 100 米。Chronofighter GT Asia 特別版腕錶限量 88 枚,建議售價新台幣 298,000 元。

不只配色與造型搶眼,Chronofighter GT Asia 特別版腕錶的錶盤上還有 GT 字樣與方格旗裝飾,競速風格驟現。
Chronofighter GT Asia 特別版腕錶隨錶附上一只相當特別的錶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