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與時計的合作我們介紹過很多次,不管是官方時計還是冠名贊助,品牌雙方對速度的共同熱忱、分享一致的精神與目標,為彼此更添精彩風範。2014 年是德國頂級製錶品牌 A. Lange & Söhne 朗格第三度贊助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古董車展,為此朗格打造一枚獨一無二的 Lange 1 Time Zone 特別版腕錶,獻給所選出最具優雅氣息的古董車款車主。

德國頂級製錶品牌朗格第三度贊助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古董車展,並為其打造一枚獨一無二的腕錶。
誰說時計與汽車的合作就一定得很陽剛?Lange 1 Time Zone 特別版腕錶在 1913 年 Rolls-Royce Silver Ghost 的映襯下,顯得更加古典、優雅迷人。
廣  告

第 85 屆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古董車展將於 2014 年 5 月 23 至 25 日在 Cernobbio 舉行,朗格將第三度擔任此傳統賽事的贊助商,攜手頌揚汽車的非凡設計和藝術風格。

本屆活動將於 Villa d’Este 酒店和風光明媚的科莫(Lake Como)上舉行,並以「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為題,活現「咆哮的二十年代」(The Roaring Twenties)紙醉金迷的氣息,並藉此展現古董車款那奢華絕倫的美學特質。朗格總裁 Wilhelm Schmid 表示:「歷年來,汽車業或精密製錶業都在科技發展和設計方面奠定重要的里程碑。兩者之間的微妙聯繫,使這項活動深深吸引著我們的客戶。」

獨一無二的 Lange 1 Time Zone 特別版腕錶,其 18K 白金底蓋以人手雕刻車賽盾徽,並有著 1929 - 2014 年字樣,象徵著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古董車展的 85 年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