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曼經典車大賽(Le Mans Classic)從 2002 年首度登場、每隔 2 年舉辦一次,匯聚舉多廠牌的經典老車,上演一場兼具古典與速度的華麗競賽。2014 年利曼經典車大賽即將到來之際,長期支持賽事的瑞士高級腕錶品牌 Richard Mille,再度成為車賽的主要合作夥伴及比賽官方指定時計,並推出全新的 RM 030 Le Mans Classic 限量腕錶,而這也是第 4 款以這項賽事命名的腕錶。

除了採用賽事的醒目深綠配色外,全新 RM 030 Le Mans Classic 限量腕錶在 2 點鐘位置的 24 小時顯示器,特別改以 16 小時顯示,這代表著利曼經典車大賽的出發時間;至於 4 點鐘位置則有利曼經典車大賽的 Logo。至於 Richard Mille 經典的夾層式錶殼,上下層為 ATZ 白陶瓷、側邊為 5 級鈦合金材質,搭載 RM030 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 55 小時,限量 100 枚。

RM 030 Le Mans Classic 限量腕錶,全球限量 100 枚,售價未定。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