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2012 年時 Citizen 星辰表與 Toyota 展開合作、推出的 Toyota 86 聯名限量錶款嗎?當時 3 種款式各限量 100 枚的稀少數量隨即銷售一空,足以見得 Toyota 86 的驚人魅力。時隔 2 年,星辰表此次再度推出全新第二代 Toyota 86 聯名全球限量版系列腕錶,霸氣的大錶徑設計、指針與液晶螢幕雙顯設計,加上強大的多功能顯示,再一次抓住消費者的心。

星辰表推出全新第二代 Toyota 86 聯名全球限量版系列腕錶,你熱血沸騰了嗎?

第二代 Toyota 86 聯名全球限量版系列腕錶擁有 52.5mm 的超大錶徑,錶殼左右兩側的設計線條不全然相同,右側的功能按把刻意作高、將錶冠包覆,帯有錶冠護橋的感覺,操作時手感相當棒;此外,功能按把的接縫處採用外露式螺帽設計,外觀看來更為強悍。至於在錶殼左側、8 點鐘位置的功能切換按把,弧度與線條向內收與錶殼一致,讓外觀整體不至於顯得太過突兀,而右側的塑料包覆,也再一次增加操作時的手感。

第二代的限量錶款在細節設計上堪稱用心,像是螺帽裝飾、按把樣式、9 點鐘的止滑配件,相當有質感。

至於錶盤上半部的計時盤,配置仿造 Toyota 86 車款的儀錶板,有著類碳纖維的紋路裝飾,且指針起始點刻意作成與儀錶板一樣,更有駕馭 86 的臨場感;此外,12 點鐘計時盤內的紅色指針為 1/10 秒指示、以飛快速度旋轉,視覺效果相當強烈。全新的 Toyota 86 聯名全球限量版系列腕錶計時精準至 1/1000 秒,透過下方的液晶螢幕來判讀。

除了計時功能以外,更擁有 43 城市世界時間、倒數計時器、鬧鈴功能、LED 燈顯示、速度顯示 (U700 以公里計)、計算平均速率、儲存最佳紀錄、平均紀錄,以及每次所記錄的速度及競賽歷史紀錄功能(20 組)等,皆可透過 8 點鐘的按把來變化操作模式。

錶盤上的計時與儀錶板如出一轍,且指針起始方向刻意作的跟儀錶板一樣,是值得讚賞的小巧思。
廣  告

第二代 Toyota 86 聯名全球限量版系列腕錶採用鈦金屬材質錶殼錶帶,即便尺寸達 52.5mm 依舊保有輕盈特性,而錶殼上還施以星辰表的 Duratect 硬化技術,分別有銀色、黑色兩種選擇;錶款搭載 Eco-Drive 光動能機芯,防水達 200 米,至於 Toyota 86 Logo 則展露在錶盤、錶冠側邊以及錶背上,再一次為錶迷們掀起熱血情感。

第二代 Toyota 86 聯名全球限量版系列腕錶,52.5mm 鈦金屬材質錶殼錶帶,並施以 Duratect 硬化技術,有銀色、黑色兩種款式。(NTD. 39,000/4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