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飛行錶征服許多消費者的 Bell & Ross,此次在臺舉辦微型錶展,主打今年最新的兩只「B-Rocket」限量腕錶,同時,今年品牌與 Harley-Davidson 聯名打造的 B-Rocket 概念重機車也引進臺灣展出,為重機迷、錶迷們提供精彩的視覺享受。

Bell & Ross B-Rocket 臺灣巡迴展覽
8/8~8/9 台北信義誠品 1 樓
8/10~8/16 寶鴻堂鐘錶台北旗艦店
8/18~8/20 高雄鹽埕寶島名店

Bell & Ross 舉辦 B-Rocket 微型錶展,請來張景嵐、Duncan 展演兩只限量錶款。
Bell & Ross 微型錶展搶先於信義誠品開跑,有興趣的消費者敬請把握機會前往鑑賞。

繼 2011 年首度跨界合作後,Bell & Ross 此次再度委託 Shaw Harley-Davidson 製作「B-Rocket」概念重機車,以 60 年代美國秘密研發第一代噴射機的歷史擷取靈感,搶眼的圓錐形車頭、車身、穩定翼及渦輪推進器,完美表現出色精準性能、設計與力量。

Bell & Ross 委託 Shaw Harley-Davidson 製作「B-Rocket」概念重機車,以 60 年代美國秘密研發第一代噴射機的歷史擷取靈感製作而成。

隨著全新的跨界合作,Bell & Ross 也推出 BR01 B-Rocket 及 BR03 B-Rocket 兩枚限量錶款。46mm 的 BR01 B-Rocket 為計時腕錶,品牌經典方中帶圓的設計,錶盤上由如重機儀錶板的配置,擁有相當搶眼的外型;錶盤外圈的側速儀搭配 12 點鐘的大紅色箭頭,以及 2 點鐘大紅色計時按把,整體更添速度感。另外在 3 點鐘的小秒盤有個滿酷的設計,黑、白雙頭的指針搭配黑白相間的小秒盤,猶如雷達般持續掃描。

BR01 B-Rocket 裝載自動上鍊機芯,搭配黑色墊皮紅邊錶帶附針扣,防水為 100 米,全球限量 500 枚。

BR01 B-Rocket 計時腕錶,46mm 的大錶徑相當陽剛,且紅色按把與箭頭的設計讓腕錶充滿速度感。(限量 500 只/NTD. 268,900)
廣  告

BR03 B-Rocket 以重機油表為設計靈感,擁有大日曆視窗與動力儲存功能,且大日曆採鏤空處理,讓錶盤上更有漸層感;下方的動力儲存作成油表圖案,且動力儲存刻度加入哈雷重機輪框元素。磨砂精鋼錶殼為 42mm,是相當中性的尺寸;裝載自動上鍊機芯、搭配撞色皮錶帶,防水為 100 米,限量 500 枚。

BR03 B-Rocket 動力儲存顯示腕錶,大日期視窗的設計與動力儲存顯示,靈感來自重機油表。(限量 500 枚/NTD. 2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