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 Watch 東方錶過去幾年下來,透過持續贊助 Subaru 運動部門 STI (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 Inc.) 參與 GT 賽事、藉此強化品牌與運動的連結,除了先前推出過數款聯名款式外,2013 年底東方錶更汲取直接賽車元素、推出全新的 SpeedTech 運動系列,分別有機械、石英以及品牌全新研發的 ERS (Energy Recovery System,能量恢復系統) 款式,一舉將品牌的運動錶行列作大。

回到與 STI 合作這件事,東方錶日前在 SpeedTech 系列上發表全新 2014 年 BRZ GT300 限量腕錶,以 BRZ 車款為設計靈感,包括藍色錶盤、黃色線條以及玻璃纖維裝飾,呈現 Subaru BRZ 車款的速度質感。據悉全新 BRZ GT300 限量腕錶預計年底引進臺灣,數量與售價未定。

Orient 東方錶推出 BRZ GT300 2014 限量腕錶,預計年底抵臺上市。

東方錶 SpeedTech 系列全新 BRZ GT300 限量腕錶為 46mm 精鋼錶殼,其黑色錶圈外特別加入一層藍色鋁製外圈,讓外觀富饒層次;錶盤上的的玻璃纖維圖案,靈感來自 BRZ 車款底盤材質,至於計時盤上的黃色點綴,則是讓人想起 BRZ 車款的頭燈,而在錶耳中央的連接部件特別採用碳纖維材質,則來自 BRZ 的進氣柵樣式。

錶款採用石英計時機芯,6 點鐘位置積分盤特別作成累積 40 分鐘,猶如儀錶板的樣子。錶款防水為 100 米,隨錶附上特殊錶盒,裏頭將附上一只聯名的鑰匙圈。

錶耳中央的連接部件採用碳纖維材質,這樣的作法先前 G-Shock 上也有出現過。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