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歐米茄向來與太空主題緊密結合,從 1960 年代開始,歐米茄已與 NASA 共同征服太空、共執行六次登月任務,「登月錶」也蔚為品牌經典。而這次歐米茄所推出的全新超霸 Skywalker X-33 計時腕錶,則是與歐洲太空總署(ESA)聯手研發、通過 ESA 測試與認證的作品,未來並將成為 ESA 太空人的標準配備之一。

Omega 與歐洲太空總署(ESA)聯手研發,打造一款全新超霸 Skywalker X-33 計時腕錶,未來該錶款將成為 ESA 太空人的標準配備之一。

新款的超霸 Skywalker X-33 計時腕錶,是以 1998 年推出的超霸專業 X-33 計時碼錶為研發基礎,基本上經典特色與線條都與先前並無太大差異;45mm 錶殼為 2 級鈦金屬材質製成,另外錶圈改為採用黑色陶瓷材質,極具質感又耐磨損。腕錶搭載歐米茄 5619 多功能石英計時機芯,在 LED 黑色錶盤左側的品牌 Logo 與字樣,比起過往來的質感提升不少。

超霸系列 Skywalker X-33 計時腕錶,錶圈改為黑色陶瓷材質,看來更具質感。(NTD. 173,100)
廣  告

全新的超霸 Skywalker X-33 計時碼錶得通過五項嚴苛的測試,包括太空放射線、減壓與加壓、模擬太空船載運貨物在發射時經歷的嚴重震動、5G 與 7G 高速離心力,以及在攝氏-45 度至攝氏 75 度間之極端太空真空溫度環境中的性能分析。

當中所搭載的 5619 多功能石英計時碼錶機芯,具備了溫度補償整合式線圈,其特別功能是以太空人 Jean-François Clervoy 註冊的 ESA 專利發明作為藍本,具備三個不同時區、計時功能、計時器、任務實耗時間(Mission Elapsed Time, MET)、階段性實耗時間(Phase Elapsed Time, PET)、三個鬧鈴及萬年曆功能。

超霸 Skywalker X-33 計時碼錶通過五項嚴苛的測試,即便在嚴苛環境內仍可順利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