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2012 年底 Ball Watch 宣布與 BMW 締結合作關係後,專屬的 Ball for BMW 系列一系列新款,徹底征服了許多錶迷與車迷的心;而在 2015 年 Pre-Basel 預覽,Ball Watch 搶先曝光的是 BMW 系列的 Timetrekker 型號腕錶,這是 BMW 系列中的基礎功能款式,大三針加上日期/星期視窗簡單而實用,而整體設計線條出自瑞士名設計師 Magali Métrailler 之手,將汽車的細節處化做錶盤裝飾,BMW 的招牌 Logo 則點綴在日期視窗旁。另外,這款錶最大的亮點,則是旋轉錶圈採用陶瓷材質,質感更佳。

Ball Watch BMW 系列全新款式:Timetrekker 型號腕錶,是基礎功能款式,並配備陶瓷錶圈,整體簡練而實用。

44mm 精鋼錶殼內裝載著 RR1102-C 自動上鍊機芯,擁有 COSC 瑞士天文台認證;而 Ball Watch 的招牌自體發光微型氣燈,同樣讓這枚腕錶在夜間擁有絕佳判讀性。而陶瓷錶圈上的刻度,則採用加入強力的發光塗漆,使在計時圈上的數字及刻度均發光。腕錶的防水性能為 200 米,防磁性能達 4,800 A/m,同時,該系列每個型號均配置有革命性專利註冊 Amortiser®防震系統。

全新的 BMW 系列的 Timetrekker 型號腕錶可搭配橡膠錶帶、金屬鍊帶,並提供黑色、藍色兩種面盤選擇,售價未定。

Ball Watch 招牌的自體發光微型氣燈能讓夜間也保有絕佳辨識度,另外,陶瓷錶圈上的數字與刻度則塗上強力發光塗漆。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