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Le Mans 利曼 24 小時大賽在日前正式落幕,這場硬仗最終由 Porsche 車隊封光奪得冠軍;利曼 24 小時大賽除了是賽車界年度大事之外,同時也是車錶聯名的精彩舞台。今天要介紹的不是冠軍車隊 Porsche 的聯名夥伴 Chopard,而是 Nissan Nismo 車隊的 TAG Heuer 豪雅錶,不過......Nismo 車隊的成績不甚理想,我們還是直接從錶介紹吧!

今年豪雅錶與 Nissan Nismo 車隊開啟合作關係,為此豪雅錶也推出一款 Nissan Nismo 特別版腕錶。

一直以來都與賽車運動息息相關的豪雅錶,除了曾是許多車隊的合作夥伴之外,跟利曼大賽的淵源更可從上世紀 70 年代與法拉利車隊合作提起;豪雅與 Steve McQueen 締造了傳奇佳話, Monaco 腕表也在以這位車手為故事原型的電影《Le Mans》中有搶眼表現。不過,往事已矣......今年豪雅錶找上 Nissan Nismo 車隊開啟全新的合作關係,就祝福兩者在未來有更好的表現吧!

豪雅錶與賽車運動有著極為親密的淵源,最讓人津津樂道的還是上個世紀 70 年代的 Monaco 腕錶;至於這次與 Nissan Nismo 車隊的新合作,就祝福它們未來能有更好的表現吧!

回到這次要介紹的重點,豪雅錶為利曼 24 小時大賽推出一款 Carrera "NISMO" Calibre 16 計時碼錶,43mm 的鈦金屬錶殼搭配陶瓷錶圈,全黑色呈現出運動質感;陶瓷錶圈有測速儀刻度以及 NISSAN NISMO 字樣,錶盤左側有直線賽車紋裝飾,背蓋有 Nissan NISMO 標誌,而錶帶以紅色縫線來襯托出速度感。錶款搭載 Calibre 16 計時機芯,腕錶防水為 100 米。

豪雅錶 Carrera "NISMO" Calibre 16 計時碼錶,鈦金屬錶殼配上陶瓷材質錶圈,錶盤上的直條紋很有速度感。(NTD. 181,350)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