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th 去年為 Elite 系列打造兩枚新款,一則 Dress Watch 文雅路線的 Elite 6150 大三針錶款,另一款則是兼具優雅性格與招牌高振頻於一身的 Elite Chronograph Classic 計時腕錶,如今經過漫長等待,新款 Elite Chronograph Classic 終於在臺上市;該錶款所搭載的 El Primero 4069 機芯不僅擁有品牌當家的高振頻 36,000 次/小時,且機芯厚度不過 6.60mm、錶身厚度也僅有 11.80mm,是一款相當適合西裝革履的計時款式。

Zenith 2015 年重點新錶:Elite Chronograph Classic 計時腕錶,如今正式在臺上市。

Elite Chronograph Classic 計時腕錶有著適中的 42mm 錶徑,細長的錶耳突顯錶殼的流暢線條,同時長方形的計時按把也融入曲線當中,搭配上弧形的藍寶石水晶鏡面,呈現出古典雅緻的面貌;而放射紋錶盤上簡鍊對稱的雙功能盤搭配藍色指針,錶盤外側的刻度則可指示 1/10 秒計時。透明錶背可欣賞 El Primero 4069 自動上鍊機芯,自動盤上飾以日內瓦波紋(Côtes de Genève),並鐫刻著 Zenith 的招牌星型圖案,機芯動力儲存達 50 小時以上。

El Primero 4069 機芯厚度僅有 6.6mm,錶身厚度也不過 11.80mm,以此規格來說相當纖薄。
Elite Chronograph Classic 計時腕錶玫瑰金款式。(NTD. 655,000)
Elite Chronograph Classic 計時腕錶精鋼款式。(NTD. 272,000)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