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錶款最令人眼睛一亮的就是獨特的 3D 地球錶盤設計,以 CASIO 山形廠 ( Yamagata ) 的頂級鑄模技術製成,如同地球自轉般緩慢地每 24 小時自轉一圈,並在不同視角中折射出不同光澤。

專為經常出差的商務人士與旅行愛好者打造的 CASIO EDIFIC 藍牙智慧錶款,一直是商務型男的時尚首選,睽違一年多的時間,於 6 月推出 EQB-600 系列,維持傳統不鏽鋼腕錶外觀並搭載 Bluetooth Smart 藍牙低功耗技術,操作簡便且時尚與科技兼備。而其中最亮眼的便是獨特的「3D 地球錶盤設計」,如同地球自轉般每 24 小時自轉一圈,並在不同視角中折射出不同光澤,錶盤內的指針可同步指示世界時間的時區位置與白天或夜晚的判斷,讓穿梭於世界各地的商務人士輕鬆掌握各地的世界時間。

以 Speed & Intelligence 為品牌精神的 CASIO EDIFICE 的藍牙智慧錶款,向來受到不少商務型男喜愛,透過藍牙連上手機的操控,可同步傳輸智慧型手機的當地時間,亦可透過 CASIO 專屬 APP 於智慧型手機直接設定 300 個城市的世界時間,並藉由網路連線至時間伺服器,精準提供各時區與日光節約時間,更可透過手機輕鬆對調兩地時間,並提供了鬧鈴、計時碼錶、防水 100 米、日期/星期顯示與手機尋找等多項功能。

EDIFICE EQB-600 透過 CASIO 專屬 APP 於智慧型手機直接設定 300 個城市的世界時間。

搭載太陽能電力 無須擔心零電力

此外,EDIFICE EQB-600 更搭載太陽能電力,採用可提升受光發電效率的遮光分散型太陽能面板,即使陰天或室內的日光燈光線,都可以轉換為電能儲存於電池內,提供足夠的電力讓各項功能操作順利運轉,不必進行額外充電,即便使用藍牙連線、計時碼錶等各項耗電功能也無須擔心零電力,非常符合商務人士或長途旅行者經常在外奔波的日常使用需求。

為了符合日常穿搭,EDIFICE EQB-600 以簡約時尚的外觀設計,搭配金屬洗鍊外型及簡潔黑色錶盤,滿足商務人士對腕錶的極致追求,也為使用者打造了都會時尚感。

獨特 3D 地球錶盤設計 - CASIO 山形廠(Yamagata)頂級鑄模技術製成

如同地球自轉般緩慢地每 24 小時自轉一圈,並在不同視角中折射出不同光澤。

EQB-600 搭載金屬指針顯示,三針三眼的簡潔錶面搭載大型立體時刻,不過此次錶款最令人眼睛一亮的就是獨特的 3D 地球錶盤設計,以 CASIO 山形廠 ( Yamagata ) 的頂級鑄模技術製成,如同地球自轉般緩慢地每 24 小時自轉一圈,並在不同視角中折射出不同光澤,時尚且高雅的設計讓你輕鬆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此外,3D 地球錶盤內的指針可同步指示世界時間的時區位置與白天或夜晚的判斷,讓穿梭於世界各地的商務人士輕鬆掌握各地的世界時間。

EDIFICE EQB-600D-1A2 獨特的 3D 地球錶盤設計。

錶款共有兩種款式,最主要的差別在 3D 地球錶盤的顏色,EQB-600D-1A 為沉穩時尚的黑色,EQB-600D-1A2 則是耀眼動感的藍色,搭配金屬洗鍊外型及簡潔黑色錶盤,讓你從日常商務到旅遊渡假皆能展現個人風範。

(左)EQB-600D-1A、(右)EQB-600D-1A2,EDIFICE EQB-600 提供了鬧鈴、計時碼錶、防水 100 米、日期/星期顯示與手機尋找等多項功能。
更多 EDIFICE EQB-600 操作方式及影片,請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xiDsKQq6ww
EDIFICE EQB-600 全新藍牙錶款,建議售價 NT$12,300,台灣預計上市時間:2016 年 6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