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 年 Oris 首次推出潛水表款原型,本次重新鍛造 1965 年代經典“Deauville 多維爾藍” 款式,藍色錶盤外觀的 Oris Divers Sixty-Five 潛水錶,設計靈感來自法國多維爾豪華海濱度假勝地風格所延伸。而經典再造經典,Oris 也非常榮幸地推出其第一款 Oris Carl Brashear 限量青銅腕錶,用以紀念第一位非洲裔美國海軍潛水士官長 Carl Brashear 不平凡的一生。

除此之外專業的呈現更是重要環節,秉持永不妥協的精神,Oris 與潛水好手攜手合作,為您獻上創新的 Oris ProDiver 計時碼錶,從外觀設計到功能性全面升級。在世界氣候的劇變下,對於海洋環境的守護品牌更是不遺餘力,Oris 特別加入澳洲海洋保育協會(AMCS),以助保存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系統-大堡礁。透過銷售 Oris 大堡礁第二代限量表所獲得的資金,將捐贈給公益機構,讓顧客擁有專業潛水表的同時也守護蔚藍海洋。這趟探索 Oris 美好時光的旅程,見證品牌的蛻變與注入創新能量,一同鑑賞瑞士百年工藝。

Janet 配戴青銅限量腕表,男模配戴 Oris 大堡礁限量表 II,Oris 大堡礁 II 限量腕表限量腕表,建議售價 NT$68,000。

怒海潛將 Oris 紀念 Carl Brashear 的一生

Oris Carl Brashear 限量表延續了 Oris Divers Sixty-Five 成功的復古潛水錶造型,向一位克服了種族與身體限制的偉大人物致敬。

Brashear 於 1948 年,17 歲時加入了美國海軍。儘管因黑人身分受到種族歧視,仍克服了種種困難於 1954 年從海軍的潛水課程畢業。1966 年,他於打撈氫彈任務時不幸發生事故,失去了左腿下部。經過艱辛的康復期後,1968 年他成為美國海軍第一位截肢的潛水員,並於 1970 年晉身為第一位非洲裔美國合格的潛水長。

Oris Carl Brashear 限量錶,向一個堅韌與充滿勇氣的信念致敬,並支持 Carl Brashear 基金會。

歷經美國海軍服役傑出的職業生涯,歷時超過 30 年,Brashear 在 1979 年退休,並於 2006 年過世,享年 75 歲。他不平凡的故事啟發了 2000 年的電影”怒海潛將”,其中 Brashear 由奧斯卡獲獎演員 Cuba Gooding Jr. 所飾演。

Oris Carl Brashear 限量錶單向旋轉上圈也由青銅製成,可上拉的分鐘計時刻度以追蹤潛水時間。不銹鋼錶殼背面顯示 Brashear 的頭盔和他個人名言。在手錶的深藍色錶盤下是 Oris 自動機械機芯,防水深度達 100 米。Oris Carl Brashear 限量腕錶,建議售價 NT$89,000。

該腕錶標誌著 Brashear 的生命和性格,是 Oris 第一只由青銅製成的腕錶,會自然老化的青銅是 1950 年代深海潛水頭盔所採用之材料。該腕表延續 Oris Divers Sixty-Five 的復古外觀,佐以 42 毫米的直徑。

青銅最初是明亮有光澤,之後會逐漸變暗,為其銅含量與二氧化碳和水分接觸之後的自然反應。這意味著限量 2,000 只的錶款,每只腕表將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發展出各自獨特的銅綠色和它們的主人有獨特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