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 瑞士雷達表品牌大使湯唯:「在我還小的時候,我便聽說過鵲橋相會的傳說。現在,這個故事在 Centrix 晶萃系列鏤空腕錶的設計中得以再現,讓我可以重溫那些情感。對我來說,愛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

父親節、七夕情人節,為整個八月帶來了愛與情的分分秒秒、時時刻刻!一直以來,人們總愛說著父親是兒女們的前世情人,而牛郎織女的每年七夕相會也總讓人遙想起當年如此堅毅的愛情傳說。二個象徵愛情的節日給了人們雙重的真愛時光,今年的父親節與七夕情人節,你將擁有親情與愛情的 Double Love!開心地準備接受這愛的禮物及亙古迄今的人間情愛吧!

雷達表晶萃系列 (CENTRIX) Open Heart 鏤空高科技陶瓷自動腕錶設計靈感源於中國牛郎織女鵲橋相遇浪漫傳說

不可否認的,腕錶總是人們在選擇送禮時,可以完整表達送禮者心思與期待的最佳選項,任憑時間飛逝,物換星移,一只腕錶總是能拉近彼此互擁的美好時光。Rado 瑞士雷達表 Centrix Open Heart 晶萃系列女仕鏤空自動錶是為愛情所量身訂做,這款精緻耀眼的時計靈感源於中國牛郎織女鵲橋相遇的浪漫傳說。該系列腕錶錶盤設計別緻,下半部的機芯結構一覽無遺,佩戴者可以清晰欣賞到自動機械機芯之美。12 時位置極富造型感的鏤空進一步展示了機械機芯的運轉,並為整體外觀增加深度與浪漫感。其中兩款出眾時計搭載白色或品牌獨有的巧克力色拋光高科技陶瓷中段鏈節,另外亦有經典棕色皮錶帶或不鏽鋼鍊帶款繫於腕間。

左:雷達表晶萃系列 (CENTRIX) Open Heart 巧克力色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 R30248712 建議售價 NTD 77,700、右:雷達表晶萃系列 (CENTRIX) Open Heart 白漾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 R30248902 建議售價 NTD 79,800

雷達表 Centrix Open Heart 女仕鏤空自動錶的設計包含代表七夕情人節傳說的象徵性元素,堪稱中國愛情傳說與當代精湛鐘錶工藝的完美結合。相傳,兩個情人迫於命運相互分離,只有在每年農曆七月七日兩人才可相見。在那一天,所有喜鵲飛在一起搭起一座橋樑,令這對戀人能夠彼此相會。這一傳說的精髓完美體現於這款優美時計的錶盤設計之上:全新 Centrix 晶萃鏤空自動錶採用別緻的倒月牙形錶盤,代表了這對情人相會的鵲橋。12 時位置的鏤空象徵著七月七日愛侶相聚時的一輪明月。顆顆鑽石則意象著天上千萬繁星,兩指針則幻化成兩位有情愛人。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就讓雷達表 Centrix Open Heart 晶萃系列女仕鏤空自動錶為你的她互敞心房、互訴愛戀衷曲吧!

左:雷達表晶萃系列 (CENTRIX) 鏤空自動腕錶 R30179105 建議售價 NTD 57,900、右:雷達表晶萃系列 (CENTRIX) 鏤空自動腕錶 R30179302 建議售價 NTD 64,500

在男錶方面,Rado 瑞士雷達表 Centrix 晶萃系列亦有數款經典自動鏤空錶款可與女仕鏤空腕錶搭配成對、雙宿雙飛!晶萃系列向來以圓潤外型搭配多樣化錶盤設計擄獲錶迷歡心。該系列腕錶搭載 ETA 自動上鍊機芯,80 小時動力儲存。運用無邊框錶殼輔以棕色、黑色以及銀色錶盤,將精湛工程與工藝融合於時尚藝術作品中,鏤空錶盤精妙地展示出內部持續運轉的瑞士機芯的核心元素,實屬現代時計工藝的優雅展現!其中亦有具巧克力色高科技陶瓷錶帶或搭配濃郁的巧克力色皮錶帶款式,38 毫米錶徑搭配完美的錶身與巧克力色設計,以濃烈的愛意獻給妳的 Daddy、妳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