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精密和動力是 F1 賽車的最終的生命力,但還有一個第四個因素 - 時間,這是比賽成功的關鍵。

F1 索伯車隊與時間專家 EDOX 瑞士伊度錶,合作製作生產限量版運動腕錶,這款 Chronorally 限量版 - F1 索伯賽車限量錶是一款 48 毫米鈦合金腕錶,錶盤的設計應車手座艙儀表板,喚起 F1 驚險刺激的激情。錶盤的背景圖案令人想起賽車比賽的格子旗,大膽的藍色星期計數器突出的顯示出一周六天 和比賽日,特別設計的車輪後底蓋加強與索伯車隊的連結。

索伯 F1 車隊很高興地宣布 EDOX 瑞士伊度錶為未來的 2016 年國際汽聯一級方程式錦標賽的高級合作夥伴。EDOX 瑞士伊度錶體現了 132 年的創新和瑞士製錶傳統。

索伯車隊

1970 年,皮特·索伯創辦了自己的公司,並在他父母家的地下室計劃構思了他的第一個賽車隊。索伯車隊穩步增長,並在 80 年代後期享有了第一次重大國際成就 – 成為 Mercedes 工作團隊,索伯車隊在 1989 年獲得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的一兩場大勝, 1989 年和 1990 在世界體育車錦標賽獲得 back-to-back Drivers’ and Manufacturer 的稱號; 1993 年索伯車隊參加 F1 一級方程式賽車。

索伯車隊在 2001 年以獨立的團隊取得世界錦標賽 Constructors’ World Championship 第四名的成績, 在 2008 年和 BMW 合作在 - 在 2008 Canadian Grand Prix 取得第三名。 2010 年,索伯車隊再次成為一個獨立的車隊。

EDOX 瑞士伊度錶體現了超過 130 年的創新和瑞士製錶傳統。 EDOX 是瑞士增長最快的手錶製造商,致力於地上和水上賽事的腕錶之一。

EDOX 成立於 1884 年。 132 年後,EDOX 的手錶仍然是傳統的啟發和專業製造,再加上創新的設計和完美的技術,自成立以來,EDOX 有其成長和發展得益於其創新的理念和不斷設計研究,同時保持製表訣竅的經典傳統。因此 EDOX 已經成為運動賽事的標杆計時器。在古希臘, EDOX 是「時間」的意思。

成為 Sauber F1 索伯車隊的官方腕錶合作夥伴,EDOX 強調追求高性能,高精度和自我要求極限的運動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