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 泰格豪雅推廣中華職棒不遺餘力,繼去年 3 月雙方簽署長期合作關係協議,正式成為 CPBL 中華職棒大聯盟的官方贊助品牌之後,為了進一步推動本土職棒運動,TAG Heuer 於 9 月 1 日起在北部地區舉辦 CPBL 棒球文物巡迴展,包括近年來總冠軍賽簽名球、獎盃、戒指、球棒、壘包,以及詳實紀錄總冠軍賽的《職業棒球》雜誌,每一件文物都別具意義。此外,2016 年 TAG Heuer 旗下 CARRERA、AQUARACER 與 Formula 1 等三大系列新品也將同場競豔,無論對於職棒迷或鐘錶愛好者而言,都相當值得一探究竟。

同時,為了替今年的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暖身造勢,9 月 16 日至 10 月 17 日消費者至全台 TAG Heuer 銷售通路,凡購買任何一款機械腕錶,即可獲贈限量總冠軍賽門票 2 張。此外,針對 Taipei 101 及板橋大遠百專賣店加碼,9 月 1 日至 10 月 15 日,單筆消費新台幣 10 萬元以上,即可獲得中華職棒客製化球一件,不僅可選擇想要的隊伍,並能搭配客戶的姓名與專屬背號;週年慶期間單筆消費新台幣 15 萬元以上,即贈 TAG Heuer 旅行箱一只。

TAG Heuer 於台北 101 專賣店的 CPBL 棒球文物展

值得一提的事,9 月 5 日下午, CPBL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特別率領中職 4 大球星親臨 TAG Heuer 台北 101 專賣店,除了近距離欣賞與他們或隊友關係緊密的各式中職文物,也細細品味了 TAG Heuer 各款精密腕錶傑作,對於品牌贊助中華職棒更是讚譽有加。而這 4 位球星分別是中信兄弟周思齊、義大犀牛高國輝、Lamigo 桃猿王溢正,以及統一 7-ELEVEn 獅林志祥,他們分別佩戴 TAG Heuer 風格不同的新品腕錶,對於腕間的精密時計皆展現出高度興趣。

中信兄弟周思齊佩戴 CARRERA Heuer 01 計時碼錶 Blue Touch 版本(型號 CAR2A1Z.FT6052),建議售價 NTD 173,200。

中信兄弟周思齊佩戴 CARRERA Heuer 01 計時碼錶 Blue Touch 版本(型號 CAR2A1Z.FT6052),45 毫米大尺寸精鋼錶殼,搭配 TAG Heuer 精湛的 Heuer 01 自製機芯與鏤空面盤設計,藍黑交錯的視覺感受輔以高科技的複合材質運用,再加上實用的計時碼錶功能,建議售價 NTD 173,200。義大犀牛高國輝則是佩戴新款 AQUARACER 陶瓷錶圈防水 300 米自動腕錶(型號 WAY208C.FC6383),厚實的 43 毫米鈦金錶殼、Calibre 5 自動上鍊機芯、特殊的駝色尼龍錶帶,並具有 300 米的防水實力,作風搶眼,建議售價 NTD 90,900。

左:Lamigo 桃猿王溢正佩戴 Tag Heuer AQUARACER 陶瓷錶圈防水 300 米自動腕錶,建議售價 NTD 81,700、右:統一 7-ELEVEn 獅林志祥佩戴 Tag Heuer FORMULA 1 石英計時碼錶,建議售價 NTD 45,400

至於 Lamigo 桃猿王溢正的腕間乃 AQUARACER 陶瓷錶圈防水 300 米自動腕錶 (型號 WAY201A.FT6069),與高國輝的款式系出同門,但材質改為精鋼錶殼搭配陶瓷錶圈,一眼看出風格截然不同,建議售價 NTD 81,700。而統一 7-ELEVEn 獅林志祥 選擇了 FORMULA 1 石英計時碼錶(型號 CAZ1014.FC8196),這是 TAG Heuer 與 F1 賽事合作的心血結晶,43 毫米錶殼搭配藍色錶圈與面盤,計時碼錶功能再加上藍、白、橘色系的交錯使用,創造出濃烈的速度感,建議售價 NTD 4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