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滿傳奇色彩的賽道、令人夢寐以求的賽場,賽車界最有魅力的賽事:摩納哥 Grand Prix 大獎賽,今年已邁入第 75 週年。TAG Heuer 泰格豪雅與摩納哥汽車俱樂部(Automobile Club de Monaco,AMC)的合作將深植在品牌中的賽車基因表露無遺,並藉由慶祝大獎賽這個特別的日子再次展現。

TAG Heuer 贊助摩納哥汽車俱樂部(ACM)的官方酒會,於摩納哥國際汽車大獎賽的指揮塔頂端如期舉行,現場嘉賓倘徉在 TAG Heuer 的賽車世界中,感受瑞士先鋒製錶品牌與摩納哥汽車俱樂部的緊密聯結。

TAG Heuer 於 SeaDream 遊艇舉辦迎接賓派對

比賽前夕,TAG Heuer 執行長暨 LVMH 集團鐘錶部門總裁 Jean-Claude Biver 在停靠於摩納哥海灣、彩繪著品牌色彩的 SeaDream 遊艇上迎接賓客到來,一同度過這無與倫比的迷人夜晚。在 2013 年電影《決戰終點線》(Rush),化身 F1 賽車冠軍 James Hunt 的澳洲影星暨 TAG Heuer 全球品牌大使 Chris Hemsworth 與妻子 Elsa Pataky 連袂出席。

TAG Heuer 執行長暨 LVMH 集團鐘錶部門總裁 Jean-Claude Biver(左)與時尚部落客 Chiara Ferragni 於遊艇前合影

現場嘉賓還有超人氣時尚部落客 Chiara Ferragni,當月適逢她 30 歲生日,Jean-Claude Biver 也在場為她再次慶祝;紅牛車隊賽車手 Daniel Ricciardo 的車隊於 2016 年 11 月與 TAG Heuer 再度開啟了兩季的合作關係;法國名廚兼品牌之友 Philippe Etchebest 亦到場同歡,並在 Chris Hemsworth、Daniel Ricciardo 展開澳洲廚藝對決之際擔任裁判。

F1 紅牛車隊賽車手 Daniel Ricciardo (左)與 TAG Heuer 品牌大使 Chris Hemsworth 展開廚藝對決。

從 Juan Manuel Fangio、Jenson Button、Daniel Ricciardo 到 Max Verstappen,這些史上最偉大的冠軍賽車手,都在 TAG Heuer 傳奇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不同於其他賽車比賽,被奉為經典的 F1 摩納哥大獎賽是全球知名度最高且歷史最悠久的賽事之一。TAG Heuer 在摩納哥 Grand Prix 大獎賽的歷史中,具有無可取代的超然地位。

眾人歡慶時尚部落客 Chiara Ferragni(中) 30 歲生日。

TAG Heuer 是瑞士見證過最多摩納哥 Grand Prix 大獎賽冠軍的先鋒製錶品牌,Ayrton Senna 也為其冠軍賽車手之一。2017 年恰逢 Ayrton Senna 摘下首座摩納哥大獎賽冠軍 30 週年,TAG Heuer 特別邀請這位傳奇車手的姪女 Bianca Senna 出席摩納哥全新旗艦店開幕儀式,揭曉全新「Senna 特別版」腕錶。包括披掛車隊招牌紅黑色彩的 Formula 1 系列腕錶(其中之一為計時碼錶款式),以及 Carrera 系列的 TAG Heuer 自製計時碼錶 Carrera Heuer 01,採用 45 毫米黑色 PVD 精鋼錶殼、陶瓷錶圈和鏤空錶盤。每款新作均搭配 Ayrton Senna 當時所佩戴的 S 形鍊節招牌錶帶。

TAG Heuer 泰格豪雅與澳洲影星兼品牌形象大使 Chris Hemsworth,以及超人氣時尚部落客 Chiara Ferragni 一同歡慶摩納哥 Grand Prix 大獎賽邁入第 75 週年,而 TAG Heuer 自 2011 年起成為其官方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