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新光三越 A11、南西店兩波快閃店大獲成功,NEW ERA 宣佈官方專櫃正式進駐台灣。首家專櫃設置於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4 樓,除了有快閃店最受歡迎的 MLB、星際大戰、迪士尼、黑豹、NBA 等主題商品外,首家專櫃還將帶來經典超級英雄——Ultraman Zero 超人力霸王獨家帽款。

Ultraman 超人力霸王(鹹蛋超人)誕生於上世紀 60 年代,是六七年級生童年時光裡最經典的英雄人物之一。NEW ERA 本次主打帽款以 Ultraman Zero 超人力霸王(賽羅‧奧特曼)為設計主題,最令人印象深刻是紅白條紋的身軀、鹹蛋般的眼睛以及持續三分鐘的變身能力,這些特色加上精采戰鬥使其成為經典,此系列角色包含賽羅、貝力亞和暗黑巴爾坦星人,一同重拾昔日的日本特攝片情懷。除了本月推出超人力霸王 5 款帽款,預計 4 月份還會有第二彈,將推出更多帽款及服飾。

廣  告

殿堂級樂隊不止搖滾音樂 時尚元素好萊塢名人最愛

殿堂級搖滾樂隊槍與玫瑰(Guns N’Roses)、滾石合唱團(The Rolling Stones)的成就與影響力,早就超越了搖滾樂本身,不但常常跨界出現在各類時尚聯名單品上,也是好萊塢名人最愛的單品元素之一。

NEW ERA 將在 3 月中上旬為樂迷及時尚達人帶來以上兩款超級樂隊的獨家聯名產品,分別以「槍與玫瑰」最具代表性的槍、玫瑰、骷顱頭圖騰,以及 The Rolling Stones 的「厚唇與舌頭」經典圖騰,推出獨家聯名帽款。

自 3 月 17 日起至 3 月 31 日,於 NEW ERA 首家專櫃單筆消費滿 NT$2000 即可獲得一次扭蛋機會,每人每筆消費限參加一次。獎品內容從 NEW ERA 5950 經典貼紙、帽子清潔刷、現金折抵券到 NEW ERA 帽款,保證人人有獎,限量 100 次,扭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