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承襲其獨特的手法進行設計,運用獨一無二的創意全新呈現 TAG Heuer 泰格豪雅 Carrera 腕錶,完美詮釋他心中情有獨鍾的瑞士製錶品牌,而隨著此次聯名錶款的問世,TAG Heuer 再次引領時尚經典的潮流。

TAG Heuer Carrera Heuer-02 X 藤原浩 Fragment 聯名計時腕錶,建議售價 NT$ 265,800

享譽盛名的日本潮流教父、時尚領袖、音樂家及 Fragment 設計創辦人藤原浩,繼與 POOL Aoyama、THE CONVENI 概念店等品牌合作之後,又為 TAG Heuer 經典的 Carrera 腕錶設計了全新外觀。源於雙方共有的顛覆性先鋒精神,藤原浩自創的 Fragment 品牌攜手 TAG Heuer,打造出 Carrera Heuer-02 x 藤原浩 Fragment 聯名計時腕錶,建議售價 NT$ 265,800。

耀眼的 39 毫米精鋼錶殼,輔以特製精鋼旋入式藍寶石底蓋,並刻有限量版編號。

在首次見面並深入瞭解此系列之後,藤原浩對 TAG Heuer Carrera 腕錶的歷史有了深刻的體會。此系列命名源自上世紀 50 年代墨西哥舉辦、為期一周的傳奇性泛美越野大賽(Carrera Panamericana),擁有與生俱來的賽車血統,1963 年專為賽車手設計的第一款 TAG Heuer Carrera 計時碼錶,憑藉革命性的錶面設計,甫推出便震撼全球。

米色刻度和米色鍍銠時針和分針,均塗有 SuperLuminova 夜光塗料,鮮明的色彩對比,為時尚的黑色錶面錦上添花。錶面上還配有銀色內圈,並在 12 點鐘處飾有標誌性品牌標識。

身為前所未有的創新,錶面外圈附測速儀,讓功能顯示愈加完備,腕錶的性能規格,全然契合人體工程學設計,並以清晰易讀為設計準則:錶冠用以每日手動上鍊,按鈕可輕鬆操作,大器簡約的錶面,配備清晰的刻度,三個計時副錶盤略為內凹的設計,令錶面層次更加明顯。

藤原浩選擇了 1963 年的原創錶款為基礎,藉此設計出一款 Fragment 風格的大師級作品,「我們為 TAG Heuer Carrera 系列注入了一些錶迷超乎預期的設計。」藤原浩表示,「我想要收藏的新腕錶不多,但這款我肯定不會錯過。」TAG Heuer Carrera Heuer-02 x 藤原浩 Fragment 聯名計時腕錶,依舊忠實於品牌對瑞士先鋒製錶精神的承諾,搭載 TAG Heuer 自製 Heuer 02 自動上鍊機芯。

TAG Heuer Carrera Heuer-02 X 藤原浩 Fragment 聯名計時腕錶搭配黑色和灰色相間 NATO 錶帶。

這款聯名腕錶令人驚豔之處,還包括全新黑色鱷魚皮錶帶,以及黑色和灰色相間 NATO 錶帶可替換。黑色錶面上有 3 個配有白漆指針的黑色計時盤:3 點鐘處的分鐘計時盤,6 點鐘處的連續小秒針,以及 9 點鐘處的小時計時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