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Formula 1 喜力中國大獎賽(Formula 1 Heineken Chinese Grand Prix)上週末上演速度大戰,雷諾一級方程式車隊的 F1 車隊之夜也同期在上海國際賽車場隆重舉行。活動現場,雷諾運動學院正式宣布一名來自中國的新賽車手葉一飛加入。近年來,葉一飛被中國車迷所廣為熟悉,這位年僅 19 歲的實力小將曾獲得 2016 年法國 F4 賽事年度總冠軍,也曾是 2017 雷諾方程式 2.0 歐洲杯賽事中首位登上領獎台的中國車手。

為祝賀新車手的加入,雷諾車隊官方計時夥伴柏萊士(Bell & Ross)也亮相現場,贈予車手葉一飛 BR 03-94 RS18 計時腕錶。

眾所周知,F1 中國大獎賽是亞洲賽車界最具影響力的賽事之一,距離第一屆 F1 賽事於 2004 年在上海國際賽車場舉辦,至今已第 15 個年頭。隨著比賽聲譽以及影響力的不斷擴大,它所帶來商業領域的合作以及發展也逐步開始滲入到各個國際品牌。今年, 柏萊士將攜全新 R.S.19 計時碼表亮相 2019 上海 F1 大賽,用高性能機械設計契合著國際一流賽車手們征服極限的使命。

F1 賽事即將在上海迎來第 1000 場分站賽,今年代表雷諾 F1 車隊參賽的車手丹尼爾·里卡多與尼古拉斯·霍肯伯格也在 2019 雷諾 F1 之夜一同登台亮相。隨著 2019 F1 賽季的到來,雷諾 F1 車隊也將迎來其多年以來最為振奮人心的機會,無論是代表參賽的賽車手還是科技,都達到了史無前例的出色程度。柏萊士(Bell & Ross)的 R.S.19 系列新品也同樣如此,它將比以往任何一款腕錶都更加適合賽車場,並為兩位賽車手奪得杆位助力。

雷諾 F1 車隊賽車手 尼古拉斯·霍肯伯格 和丹尼爾·里卡多 佩戴柏萊士 BR V3-93 R.S. 19 計時腕錶出席 “2019 年雷諾 F1 車隊之夜。

全新 R.S.19 系列:4 款超凡卓越性能全新駕駛計時碼表

全新 R.S.19 系列包括 4 款具有超凡卓越性能的全新駕駛計時碼表 :BR03-94 R.S.19、BRV3-94 R.S.19、BR-X1 計時碼表 R.S.19 以及 BR-X1 陀飛輪計時碼表 R.S.19。這一次,整個系列在雷諾 F1 車隊代表性的黃、黑顏色基礎上,增加了以駕駛艙按鈕為靈感的綠、紅、橙色,在材質上,RS19 的錶盤採用了一種 F1 賽車必用的基本高科技材質:碳纖維。

BR-X1 計時碼表 R.S.19

在設計上,4 款計時碼表的所有功能設計完全以駕駛過程中的易操作性為考量標準:BR03-94 RS19 和 BRV3-94 RS19 都配備雙向計時表圈,符合人體工學的凹槽式設計方便使用者在佩戴手套的情況下操作,另具備精準度可達 8 分之 1 秒、跨時長 30 分鐘的高精密秒錶功能。

BR03-94 RS19

今年 BR-X1 計時碼表的新增設計是錶盤周圍的表圈上添加了“時間標記”,可標記出黃色運行秒針停的位置並可連續標記不同的時刻。 5 級鈦金屬、陶瓷及橡膠材質的混合運用成就了本款腕錶的超輕重量。 BR-X1 陀飛輪計時碼表融合了 BR-X1 精簡風格,表圈設有全新分圈時間標記,並配備停秒計時碼表功能。

BR-X1 RS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