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 芝柏表首次與 AMF1 車隊合作,合力打造出全新表款:Laureato 桂冠系列絕對款計時腕表阿斯頓·馬丁 F1 特別款,並開創了 2 項“行業第一”的創舉。這款突破性傑作還實現了兩個不同領域的精彩融合,令 Formula OneTM 賽事追求的微機械與極致性能於腕間盡情展現。

Laureato 桂冠系列絕對款計時腕表阿斯頓·馬丁 F1 特別款,融合了許多微妙細節,車迷看了就懂。

在競爭激烈的 F1 賽場,分秒必爭,勝敗瞬間。除了空氣動力學設計和發動機功率,重量也至關重要。全新 Laureato 桂冠系列絕對款計時腕表阿斯頓·馬丁 F1 特別款採用 44 毫米錶殼。錶殼材質由鈦金屬粉與碳元素混合製成,碳材質取自 2021 賽季的 2 輛 F1 賽車,首開製錶業先河。各種零部件以高科技製造工藝打造,混以染色樹脂。由此成就的材質具備堪比精鋼的延展性,每一枚腕表都有自己的獨特外觀。

GP Rubber Alloy 橡膠合金錶帶選用 Aston Martin 「賽車綠色」,以 FKM 橡膠 (氟橡膠) 和碳材質混合製成。

此外 GP 芝柏表的非凡創造力還體現在其別具匠心的錶帶,也是另一項世界首創。GP Rubber Alloy 橡膠合金錶帶選用 Aston Martin 「賽車綠色」,以 FKM 橡膠 (氟橡膠) 和碳材質混合製成,碳材質取自 2021 賽季的 2 輛 Formula OneTM 賽車。這種複合材質的製造工藝對技術要求極高,且需要專用設備。此外,打造這樣一款高科技錶帶需要深入研究所用材質的相容性,由此成就的錶帶,比傳統橡膠錶帶更具優勢。

錶盤採用 Aston Martin 「賽車綠色」太陽紋,配以交叉影線圖案。
腕表採用鏤空式指針,令整體設計平添動感氣息。

全新 Laureato 桂冠系列絕對款計時腕表阿斯頓·馬丁 F1 特別款,除了錶盤採用 Aston Martin 「賽車綠色」太陽紋,配以交叉影線圖案,靈感來自 1921 年的阿斯頓·馬丁「AM」標識。很多跑車都採用中空零部件,一些 Aston Martin 汽車上的開口設計有助於降溫。全新腕表採用鏤空式指針,令整體設計平添動感氣息。

計時指針選用動感綠色,呼應 AMF1 賽車的設計。中央計時指針上的配重借鑒大量 Aston Martin 公路汽車側面輪箍的設計。此外,還有一些不甚惹眼的微妙細節,只有 Aston Martin 的鐵杆車迷和專業行家才能發現其中的精妙之處。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