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 於 10 月 7 日正式發表極光之森限定款腕錶,以「誕生於漆黑空間中的希望之光」發想,發佈 5 款極光之森限定款腕錶,也邀請到今年首度獲金鐘獎入圍肯定,並入圍五項金音大獎的人氣樂團旺福擔任品牌好友。

手戴 CC3057-57W 光動能 GPS 衛星對時錶的旺福主唱小民,很滿意其 GPS 衛星功能,對於要出國跑行程的他來說,很方便、實用,而談到對腕錶的需求,貝斯手推機同意表示,實用很重要,首創光動能(Eco-Drive)技術的 Citizen,能讓媽媽的她在帶兩個小孩之餘,還能精準掌握時間練團。

Citizen 發佈 5 款極光之森限定款腕錶,也邀請到人氣樂團旺福擔任品牌好友。
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男錶 AT8049-61W 以樹木交錯連接的圖騰作為主視覺,售價 NT$46,800。
光動能 GPS 衛星對時錶 CC3057-57W 全臺灣限量 20 只,售價 NT$84,800。

光動能 GPS 衛星對時錶全臺灣限量 20 只,女錶設計理念則以葉片柔軟弧線為主

Citizen 極光之森系列共發佈 5 款腕錶,其錶面皆以植物為發想,其中光動能 GPS 衛星對時錶 CC3057-57W、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男錶 AT8049-61W、CB3015-53W 和光動能萬年曆錶款 BL5497-85W 以樹木交錯連接的形象作為共同設計,結合同的漸層與細節變化,創造出四種獨特的光影美感,而女錶 EE1007-59W 則以葉片柔軟的弧線,展現出適合女性的優雅造型。

Citizen CB3015-53W 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男錶售價 32,800 元。
Citizen 為品牌好友旺福獻上金鐘蛋糕,預祝他們能拿下獎項。
廣  告

極光之森限定款腕錶深受旺福喜愛,光動能技術方便耐用

貝斯手 Twiggy 同樣表示喜愛 Citizen 手錶的光動能,因為方便又耐用。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錶推出 2 款,以錶盤層次較豐富的 AT8049-61W 以點綴於錶面上的金粉,象徵陽光灑進樹林的樣貌,採用黃色的秒針更進一步強化其陽光與綠色森林面的對比。而另一款以簡約調性為輪廓的 CB3015-53W 則將刻畫的重點放在林木細膩的顏色變化,透過從深綠色到藍綠色等顏色層疊運用,在錶面交疊出森林蓊鬱的形象。

光動能全球電波女錶 EE1007-59W,以柔軟的曲線在深綠的漸層錶盤上描繪出林葉優雅的美感,於六點鐘位置點綴的鑽石,則透過左右兩側的葉子圖騰妝點,如花蕊般為整只錶劃下點睛之筆,售價 NT$3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