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鐘錶品牌 Bell & Ross 柏萊士推出全新 BR-X5 系列,以跨時代航天儀器為靈感,將未來感融合在錶款設計中,配備 Kenissi 為品牌研發的自製機芯,可選擇黑色、冰河藍的錶盤與錶殼設計,具有品牌獨有的氣質,同時邀請天生歌姬 A-Lin 擔任此次新品上市代言人,BR-X5 系列錶款皆提供 5 年保修服務。

法國鐘錶品牌 Bell & Ross 柏萊士推出全新 BR-X5 系列,邀請天生歌姬 A-Lin 擔任此次新品上市代言人。

Bell & Ross 全新推出的 BR‑X5 系列,在錶盤 3 點鐘位置設有日曆視窗,9 點鐘位置則配置動力儲備顯示,將三天的動力儲備狀況以指針顯示,黑色錶盤款以穩重的黑色搭配鮮紅色點綴,至於冰河藍色錶盤款,則提供冷酷、率性的未來風格。

Bell & Ross 全新推出的 BR‑X5 系列,可選擇黑色、冰河藍的錶盤與錶殼設計。

全球限量 500 只的 BR-X5 Carbon Orange,以輕巧的碳纖維結合鈦金屬錶殼,散發高科技氛圍,同時橘色橡膠錶則帶有類鑽碳塗層鋼摺扣,展現前衛風格,代言人 A-Lin 表示,限量款配色亮眼且具運動感,讓他第一眼看到就眼睛為之一亮,也是自己最想入手的款式。

全球限量 500 只的 BR-X5 Carbon Orange (中),以輕巧的碳纖維結合鈦金屬錶殼,同時橘色橡膠錶則帶有類鑽碳塗層鋼摺扣,展現前衛風格。

代言人 A-Lin 認為,BR‑X5 系列具備動力儲備顯示功能及日期窗設計,是最吸引他的部分,錶款方中帶圓的錶殼造型及特殊的配色,可以有很多不同的詮釋,可以陽剛,也可以很溫柔,又非常前衛,跟他本人一樣,具未來感的設計讓他聯想到時光機,彷彿戴上 BR‑X5 系列就能穿梭在未來城市。

代言人 A-Lin 認為,BR‑X5 系列具備動力儲備顯示功能及日期窗設計,是最吸引他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