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 TAG Heuer Carrera 系列腕錶推出 60 週年,TAG Heuer 泰格豪雅推出了一部好萊塢動作喜劇《The Chase for Carrera》,此一創舉與 Carrera 的大膽創新、特立獨行的精神不謀而合。

這部追逐動作片由 TAG Heuer 泰格豪雅的品牌大使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和好萊塢女演員凡妮莎·拜爾(Vanessa Bayer)主演,萊恩曾演出電影《落日車神 Drive》和《灰影人 The Gray Man》,而凡妮莎則是美國喜劇《因你而愛 I Love That For You》和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 Saturday Night Live》的演員。影片講述了萊恩·葛斯林和凡妮莎·拜爾飾演的道具師之間的追逐戰,道具師試圖從萊恩手腕上取下他心愛的 TAG Heuer Carrera 腕錶,然而他並不打算讓她得逞。

《The Chase for Carrera》由好萊塢電影人大衛·雷奇(David Leitch)所創立的 87 North 製作公司所製作。此獨家短片由導演納許·艾格登(Nash Edgerton,前作包括《斜槓先生 Mr Inbetween》)執導,並在大衛·雷奇與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於澳洲拍攝《特技獵人 The Fall Guy》期間同時完成,兩人攜手參與創作過程,可謂票房的保證。

1963 年由品牌時任行政總裁傑克·豪雅(Jack Heuer)所創作的 Carrera,一款誕生於賽道的經典時計。Carrera 得名於以驚險刺激所著稱的墨西哥賽車賽事「卡萊拉泛美公路賽」(Carrera Panamericana),設計以清晰易讀與簡約設計為宗旨,這些特質對於賽車手駕馭高速彎道至為重要。作品簡潔優雅、充滿運動風格且大膽前衛,體現了豪雅(Heuer)對上世紀中期設計風格的熱愛,而在 60 年後依然經典雋永。

為慶祝 Carrera 腕錶問世六十週年,而呈獻一場超越大眾想像、全球首見的視覺饗宴,實在再適合不過了。這部短片更推出好萊塢式海報與經典宣傳標語:「How bad does he want that watch? Badly」這部迷你鉅作呈現了多重電影風格,從刺激的追逐片,到脫口秀喜劇、幫派片、西部片,又再度回到追逐片。此外,這部作品更隱藏了多個彩蛋,每一個都是向 Carrera 輝煌歷史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