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1997 年以來,Rolex 勞力士即擔任加州圓石灘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大會指定時計,數十年來持續支持這場國際汽車盛會。Lamborghini、McLaren、Porsche 等車廠,本屆亦迎來品牌創立週年紀念。Rolex 代言人與前 F1 車手 Jenson Button 與 Sir Jackie Stewart,也將參與這項車界盛宴。

自 1997 年以來,Rolex 勞力士即擔任加州圓石灘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大會指定時計,數十年來持續支持這場國際汽車盛會。

車廠對卓越品質追求與 Rolex 不謀而合、品牌將各自帶來經典車款

2023 年圓石灘車展將在 8 月 17 日至 20 日,於加州蒙特雷半島(Monterey Peninsula)舉行,活動包含精彩拍賣會與汽車巡展。屆時,富有傳奇色彩的汽車製造商將傾情呈獻其里程碑式成就與前沿創新設計。這些製造商對超卓品質的不懈追求,與 Rolex 勞力士數十年來對恒久卓越的堅定承諾不謀而合。

圓石灘車展集合眾多富有傳奇色彩的汽車製造商,呈現其里程碑與創新設計。車廠追求卓越品質更與 Rolex 對恒久卓越的堅定承諾不謀而合。
廣  告

Lamborghini 將於 2023 年迎接 60 週年慶典;Porsche 則是適逢誕生 75 週年,並會在車展上帶來一系列來自 1948 年至 1973 年間的經典車型。本次圓石灘車展亦向作為 F1 參賽時間最久車隊之一的 McLaren,致上特殊敬意。Jenson Button 提到:「圓石灘車展充分展示了精心保養的老爺車。身為賽車手及古董車愛好者,我很高興看到 Rolex 持續支持這些歷久彌新的活動。觀賞這些汽車,將領略到令人驚歎的技術發展,並體會保養汽車所需投入的大量心血與無盡熱忱。」

曾效力於 McLaren F1 車隊的 Rolex 代言人 Jenson Button 表示,讚嘆汽車技術發展與古董車維護的熱忱心力,並高興看到 Rolex 持續支持圓石灘車展活動。

Rolex 與賽車運動擁有長遠淵源、持續支持經典汽車盛事

作為 Rolex 代言人達 55 週年的 Sir Jackie Stewart 補充道:「Rolex 一直是制定標準的典範。與一系列老爺車活動密切合作,有助於大眾了解汽車的發展歷程。活動週期間,加州賽車與展出汽車流露優雅迷人魅力,彰顯賽車運動美學的至高境界。」Rolex 在 90 餘年前,便與賽車運動展開深刻淵源。

擔任 Rolex 代言人達 55 週年的前 F1 車手 Sir Jackie Stewart 提及,Rolex 與一系列老爺車活動密切合作,有助於大眾了解汽車的發展歷程。

由 Rolex 呈現的圓石灘車展,亦將舉辦勞力士蒙特雷老爺車大賽(Rolex Monterey Motorsports Reunion)與鶉園賽車大會(The Quail, A Motorsports Gathering)這些經典盛事展現汽車的精緻造型和行進時的迷人風采,與 Rolex 攜手合作,支持傳統工程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