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視為神獸之首,擁有無窮活力,更是幸運與成就的象徵。Swatch 從亞洲城市街燈得到靈感,汲取耀眼霓虹燈彩,首度推出 5 款設計豐富、風格鮮明的龍年系列腕錶,上手氣度不同凡響,開年活力十足,龍年好運滾滾來,龍年系列腕錶售價自 2,800 元至 6,950 元。

龍是四靈之一,是祥瑞之獸更是權力的象徵,生肖屬龍的人被認為集魅力、智慧和自信於一身,而 Swatch 相信每個人心底都潛藏著龍的特質,發掘個人特色發揮淋漓盡致都能成就不凡。無論是想獻上祝福,或是為新年帶來好運,全新推出的 Swatch 龍年系列腕錶,以 5 款材質、尺寸與設計都別具特色的錶款,體現龍所象徵的力量、氣勢與吉祥之氣,讓您忍不住全數收藏!

龍年將於 2 月 10 日開始,全系列龍年腕錶即日起於全球 Swatch 門市和 swatch.com 發售。

廣  告

Swatch 龍年系列腕錶介紹

白龍高昇

BIG BOLD 系列的靈感源於大膽的創意,與個性大膽的錶迷不謀而合,盡情展現自身魅力!這款 BIG BOLD 腕錶的錶殼和錶鏡均採用生物源材質製成,錶盤上白龍躍上雲端,無論風格與意涵皆能展現品味,脫俗的白色調在超大錶徑的襯托下更顯純粹並凸顯精采設計。

  1. 白龍高昇
  2. DRAGON IN CLOUD
  3. SB05Z102
  4. 售價:$4,150
  5. 錶徑:47 mm
  6. 錶殼:半透明白色生物源材質錶盤:銀色,彩色印刷
  7. 錶鏡:生物源材質 指針:金色帶有夜光
  8. 錶帶:半透明白色,飾有彩色印花,搭配白色和銀色錶環與鋁製錶扣
  9. 防水性能:3 bar

黑龍獻瑞

NEW GENT 錶款是 Swatch 展現經典風格的主打系列,較為輕薄的錶身可完美服貼在袖口下但又足夠引人矚目,是過節團圓的完美配件。在黑色錶殼和錶帶的襯托下,龍紋圖案的熾熱色調更顯搶眼吸睛。錶鏡和錶殼均採用生物源材質製成。

  1. 黑龍獻瑞
  2. DRAGON IN WIND
  3. SO29Z137-5300
  4. 售價:$3,450
  5. 錶徑:41 mm
  6. 錶殼:黑色生物源材質錶盤:黑色,彩色印刷錶鏡:生物源材質
  7. 指針:金色
  8. 錶帶:黑色,飾有彩色印花,搭配黑色錶環與黑色錶扣
  9. 防水性能:3 bar

龍騰四海

GENT 錶殼尺寸 34 mm,適合纖細手腕的配戴舒適又不失時尚的理想之選。鮮豔的藍色、紅色和綠色圖形描繪出一條獨具魅力的龍,龍爪中抱著一顆金球。錶鏡和錶殼由生物源材質製成,繽紛色彩組合搭配象徵著和平與和諧。

  1. 龍騰四海
  2. DRAGON IN WAVES SO28Z125
  3. 售價:$2,800
  4. 錶徑:34 mm
  5. 錶殼:藍色生物源材質錶盤:藍色,彩色印刷錶鏡:生物源材質
  6. 指針:金色
  7. 錶帶:藍色,飾有彩色印花,搭配紅色和金色錶環與藍色錶扣
  8. 防水性能:3 bar

赤龍呈祥

象徵繁榮昌盛和吉祥好運的鮮明紅色,與金色 NEW IRONY CHRONO 錶殼、 錶冠和計時按鈕完美搭配,不鏽鋼材質與暖色調完美融合了古典與現代風格的節慶氣氛。

  1. 赤龍呈祥
  2. DRAGON IN MOTION
  3. YVZ100
  4. 售價:$6,950
  5. 錶徑:43 mm
  6. 錶殼:閃耀金色不鏽鋼
  7. 錶盤:紅色太陽紋,彩色印刷
  8. 錶鏡:塑料
  9. 指針:金色帶有夜光
  10. 錶帶:紅色,飾有彩色印花,搭配黑色錶環與耀眼金色錶扣
  11. 防水性能:3 bar

龍躍千金

時尚的 SKIN IRONY 錶款以金色為基調,閃耀著昌盛、智慧與嶄新開始的光芒。紅色與綠色是吉利好運的象徵,精緻龍紋以象徵吉利好運的紅色和綠色貫穿整只腕錶,搭配能在黑暗中發光的夜光指針,猶如畫龍點睛。簡約風格與極致的配色形成鮮明對比。佩戴這款超薄腕錶盡情釋放龍的精神。

  1. 龍躍千金
  2. DRAGON IN GOLD SYXZ104
  3. 售價:$6,250
  4. 錶徑:38 mm
  5. 錶殼:閃耀金色不鏽鋼
  6. 錶盤:金色太陽紋,彩色印刷錶鏡:礦物
  7. 指針:紅色帶有夜光
  8. 錶帶:金色,飾有彩色印花,搭配紅色錶環與耀眼金色錶扣
  9. 防水性能:3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