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的酒類廠商 Diageo 帝亞吉歐旗下的 Singleton 蘇格登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於亞太地區總銷售量突破 10 萬箱;此外,12 年品項並獲得「蘇格蘭威士忌大師競賽 Scotch Whisky Masters」最高殊榮,在品質上備受肯定。帝亞吉歐並宣布,除了持續維持蘇格登格蘭奧德酒廠的優良傳統與堅持品質之外,也將從 2011 年 11 月正式執行蘇格登格蘭奧德酒廠重大擴建計畫,預計耗資 320 萬英鎊,相當於 1 億 5 千萬台幣,以滿足全球市場需求。

廣  告

蘇格登自 2006 年在亞太地區上市以來,吸引越來越多的忠誠愛好者,近期亞太地區總銷量更一舉突破 10 萬箱。而最近由國際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機構 (IWSR) 公佈的數據資料顯示, 蘇格登 12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不但在 2010 年實際增長額超越 40%,這股氣勢並持續在 2011 年亞洲市場發威,尤其在台灣及東南亞地區銷售成長倍增多達三位數。

此外 6 月甫宣佈的「蘇格蘭威士忌大師競賽 Scotch Whisky Masters」,蘇格登 12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榮獲「大師獎」;由來自調酒師、五星級飯店與知名餐廳、酒吧經理、全球零售商、威士忌評論家以及威士忌雜誌編輯的專家評審團隊,經過廣泛而嚴格的盲飲過程後,蘇格登的最佳平衡口感獲得品審青睞,證明了蘇格登「完美平衡 造就最佳口感」的堅持。

而即將於 8 月 27 日、28 日到來的 Whisky Live 國際烈酒展,蘇格登也將於推出令大家耳目一新的「環景式劇場體驗品酩」,帶領更多威士忌愛好者認識蘇格登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的生產背景及講究之處。此外,9 月份也將隆重登場全新形象廣告,U-CAR 也會持續為網友們追蹤,提供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