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酒精性飲料領導集團 Diageo 帝亞吉歐所主辦、被喻為「調酒界奧斯卡」的 World Class 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每一年參賽人數逐步上升、去年更是有多達 1 萬 5 千多名選手參加,足見調酒市場的成長;隨著全新年度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台灣區賽事即將開始,帝亞吉歐請來 2012 年總冠軍 Tim Philips 登台、並請到前幾屆台灣區冠軍同場獻技,共同呈現經典調酒,以此宣布 2013 年「World Class 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正式展開!

帝亞吉歐日前舉辦 2013 World Class 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宣告記者會,宣告賽事即將開始。

Tim Philips 曾榮獲 2009 年英國年度最佳調酒師、2011 年澳洲年度最佳調酒師稱號,擁有令人激賞的調酒技藝;此外憑著精緻調酒與極具創新的概念,更在 2012 年一舉奪下「World Class 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全球總冠軍。Tim Philips 目前服務於雪梨市中心的 HEMMESPHERE,被認為是領導雪梨調酒風潮的指標。

這次 Tim Philips 來台,與歷屆台灣區冠軍包括蔡秋雅 Gloria、鄒斯傑 Angus、黃俊憲 Mark 以及尹德凱 Kae 同台獻技、分別以帝亞吉歐旗下的酒款調配出經典調酒,並一起舉杯慶賀,正式宣告 2013 年「World Class 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開跑。

2012 年 World Class 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全球總冠軍 Tim Philips 來台。
廣  告

2008 年開始舉辦的 World Class 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參賽者得使用帝亞吉歐旗下的威士忌、伏特加、琴酒、蘭姆酒等指定品項,依據題目指示、運用創意調配出獨具風格的調酒。帝亞吉歐對於調酒世界的貢獻,除了舉辦 World Class 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外,更在 2011 年正式與 WEST 合作,於亞太區開辦「Diageo Bar Academy 帝亞吉歐調酒學院」,迄今培養 10,000 多名調酒師通過認可,對於調酒藝術不遺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