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 2014 年 10 月 31 日止,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這次舉辦「引領最火馬年」活動,月月抽出一臺 Vespa LT125。

Rémy Martin 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這次舉辦「引領最火馬年」活動,將進行一系列抽獎贈禮,即日起至 2014 年 10 月 31 日止,凡寄回指定產品瓶塞或錫封,即有機會獲得 Vespa LT125 機車、Chevignon 皮夾克以及人頭馬 VSOP 坎城影展限量版等多像好康禮物。

消費者凡購買人頭馬 VSOP、1738 皇家禮讚以及 XO 700ml 以上的產品,將 VSOP 及 1738 皇家禮讚的完整錫封或 XO 瓶塞,連同完整正確的個人資料一同寄回臺灣人頭馬君度總公司,即有機會參與每月的抽獎。毎月將抽出一臺價值新台幣 95,000 元的 Vespa LT 125 機車、瀟灑帥氣的 Chevignon 皮夾克以及人頭馬 VSOP 坎城影展限量版;另外還有模型車、隨身碟等多種 Vespa 相關商品。此外,在活動期間內只要購買人頭馬系列產品,便可以手機掃瞄 QR Code 或直接連上活動官網(http://remyriders.com.tw/)登錄發票號碼,一樣有機會能參加抽獎。

消費者凡購買人頭馬 VSOP、1738 皇家禮讚以及 XO 700ml 以上的產品,將 VSOP 及 1738 皇家禮讚的完整錫封或 XO 瓶塞寄回臺灣人頭馬君度總公司,即可參加抽獎。
LT 125 是目前 Vespa 產品列中的主力入門車款,流線的義式經典外型,風格俐落輕盈。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