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嶄新的一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蘇格登特別推出全新設計的限量新春禮盒,以榮耀佳釀陪伴台灣人共度最重要的年節時分。蘇格登致力於將最好的威士忌帶給每一位愛好者,因此,憑藉著對製酒工藝的堅持,持續斬獲國際威士忌大獎,截至今日已獲得超過 150 座國際獎項肯定。這輝煌的得獎紀錄,是品牌兌現大眾承諾的最佳展現;蘇格登在製酒工藝的最後一哩路,完美體現「這一口就是答案」。

2017 年,蘇格登年節禮盒以「品味」為威士忌品酩定義獨特滋味,如同品牌貫徹對完美平衡的執著,終而創造令品酩者為之驚豔的口感體驗,唯有將這一口瓊液送至味蕾的那一刻,得以透徹領略、完美驗證「這一口就是答案」。禮盒外觀從口感出發、延伸視覺設計,將酒款中的經典風味元素具象化呈現於包裝上,讓品鑑者得以同時享受視覺與味覺感知的層次交疊。蘇格登限量新春禮盒,以榮耀匯聚的珍稀之選,為祝福賦予更深層的意義。

大師精選 「大師精選 品味創新」

  1. 2015 柏林國際烈酒大賽 金牌
  2. 2015 蘇格蘭威士忌大師競賽 金牌
  3. 2014 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 特優銀牌肯定
  4. 禮盒內含:限量集香禮─大師鈦水晶杯 1 只
  5. 建議售價:NT$ 1,590

由蘇格登首席調酒師 Maureen Robinson 親自落款大作─大師精選,在光波澄黃中,閃耀麥芽糖的晶透色澤。糖漬蘋果與綿甜香蕉的氣息,巧妙平衡在酸甜莓果之中,難以忘懷的奇香撲鼻而至,舌尖味蕾在馥郁花果中層層迸發。蔓延齒頰的是杏仁與辛香料的跳動,綿延感官的多重濃郁馥香持續不止。這一口品嘗到的不只是蘇格登首席調酒師的集香代表之作,搭配精選由海洋玻璃、東洋佐佐木硝子與德國設計大師 Martin Ballendat 共同攜手打造的 LUCARIS 水晶杯,盡顯與醇酒共度的歡慶時光。

蘇格登 18 年 「豐采圓潤 品味臻醇」

  1. 2016 世界威士忌大賽 銀牌
  2. 2015 IWSC 金牌獎最高分榮譽
  3. 2015 蘇格蘭威士忌大師競賽 金牌
  4. 2015 柏林國際烈酒大賽 金牌
  5. 2014 IWSC 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 特優銀牌
  6. 建議售價:NT$ 3,250

來自高年份的成熟韻味,入口後以微苦包覆味蕾,太妃糖交融在舌尖與喉韻之間,交會著黑莓與黑巧克力的圓潤,將蘇格登 18 年的沉穩內斂,完美釋放至平衡之最。限量新春禮盒特採手作精緻包裝,以純手工精雕木盒與塗金上色,採用精選柚木,經多道靡光工藝,盡顯天然木紋質感,由內而外仔細琢磨,蘇格登 18 年將為今年新春獻上獨一無二的祝福。

蘇格登 15 年 「優雅輕舞 品味豐蘊」

  1. 2016 世界威士忌大賽 銅牌
  2. 2011~2015 連續四年獲得 ISC 國際烈酒競賽銀牌肯定
  3. 2015 柏林國際烈酒大賽 特選金牌
  4. 2013~2014 IWSC 蘇格蘭高地區 15-16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特優銀牌
  5. 2012 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 出類拔萃金牌獎
  6. 2011 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 銀牌
  7. 禮盒內含:經典私藏杯 2 只
  8. 建議售價:NT$ 2,080

於橡木桶中歷經 15 年的沉著熟成,酒紅與琥珀光芒微爍交織,輕盈香草甦醒起舞,令人迷醉的多種花草接續演出,賦予蘇格登 15 年馥郁卻優雅的絲滑口感。夏季甜瓜的熟成香氣滑過舌尖,猶如來場輕舞的閑情時光;多重迷人的高雅風味於喉間流轉,彷彿品緻味蕾隨之優雅飛舞。屢獲多項大獎肯定的蘇格登 15 年,讓拜年行春的禮數恰到好處。

蘇格登 12 年 「層次迭起 品味驚歎」

  1. 2016 世界威士忌大賽 金牌
  2. 2008~2015 連續八年榮獲 IWSC & ISC 威士忌奧斯卡雙項殊榮
  3. 2015 ISC 國際烈酒競賽 金牌
  4. 2014 IWSC 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 金牌
  5. 2013 IWSC 蘇格蘭高地區 10-12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金牌
  6. 2012 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 金牌
  7. 2011 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 銀牌
  8. 2010 蘇格蘭威士忌大師競賽 金牌
  9. 禮盒內含:經典珍藏杯 2 只
  10. 建議售價:NT$ 1,450

緩蒸慢餾後的酒液,如晨陽曦燦的琥珀色澤,風味層次在油桃、香橘皮和莓果間流動。輕啜入喉,感受清新薑汁與飽滿麥芽香氣,在柔暖之中擁抱太妃糖的細膩;在驚喜之間沁透柑橘香的甘醇,如沐浴在層層堆疊的溫暖時光。蘇格登 12 年新春禮盒,在綿長的尾韻中,體現新穎燦麗的層次驚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