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傑引進以「經典格蘭傑」為主的長頸鹿日式限量禮盒,包裝融合格蘭傑品牌象徵-長頸鹿與日本細緻的紙藝設計,使用特殊紙質印刷及正面鏤空設計,搭配限量聞香杯組,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880 元,提供消費者中秋節團圓、至親好友相聚時,送禮的新選擇。

格蘭傑引進長頸鹿日式限量禮盒,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880 元,提供消費者中秋節送禮的新選擇。

長頸鹿與威士忌的淵源?來自酒廠蒸餾器高度

長頸鹿與威士忌的淵源可以回朔到格蘭傑酒廠,格蘭傑酒廠採用與成年長頸鹿一樣高度(5.14 公尺)也是蘇格蘭最高的蒸餾器進行釀造,名為「高地之心」的蒸餾器,造就格蘭傑富含水果花香風味的酒體。長頸鹿日式限量禮盒中的「經典格蘭傑(The Orignial)」除了是品牌暢銷酒款,也在 2022 年拿下 WWA 12 年以下高地蘇格蘭威士忌類別冠軍。

長頸鹿日式限量禮盒以「經典格蘭傑」為主,酒精濃度為 40 度,色澤呈現淡金色,並附上聞香杯乙個。

「經典格蘭傑」搭配日本紙藝包裝設計

「經典格蘭傑(The Orignial)」的酒精濃度為 40 度,色澤呈現淡金色,具有柑橘、成熟蜜桃的香味,同時透過香草的香氣,使整體更為柔和,口感偏向滑順醇淨,並帶有清爽餘韻,在中秋佳節期間,透過經典格蘭傑搭配日本紙藝包裝設計,「格蘭傑長頸鹿日式限量禮盒」是象徵祝福的贈禮選擇。

  1. 格蘭傑長頸鹿日式限量禮盒
  2. 包裝內含:格蘭傑經典單一純麥威士忌 700ml 乙瓶、聞香杯乙個
  3. 販售地點:全臺指定菸酒專賣店、賣場
  4. 上市時間:2022 年即日起陸續販售
  5. 建議售價:新臺幣 880 元(實際售價以各店家為主)